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7/30

.....就從這裡開始

 

          CIMG6308

 

<<7.29 火曜日>>

凡事看天公的臉色。

 

祂要福來福就來

祂要財來財就來

祂要風來風就來

祂要雨來雨就來

偶爾的賞賜讓大家一夜致富

偶爾的災厄讓大家家破人亡

 

討海人用生命下注的對象真的是神嗎.....

 

;=================================================

 

好像最近貼的照片都跟海有關.....

 

實在是沒什麼東西好打

也沒什麼想打的

也該從無名跳過來了

Blogger雖然沒有無名方便

但比無名自由得多

 

至於選Blogger的原因

是不想跟人家一樣

之前的Pixnet...天空還是什麼什麼的

反正對我來說離開無名就等於是斷了BLOG的社交關係

那倒不如用Blogger躲得更遠些.....

 

雖然版面只弄了個大概

不過僅是如此還是花了我半個晚上

天殺的網頁語法啊.....

還真懶得去研究

目前還沒想過要怎麼編排新的Blog樣式

簡單弄張圖貼上去

 

早知道我會跳來玩Blogger

當初就應該是用Picasa而不是Flickr了.....

如果Blogger能持續玩下去的話

我想我的網頁製作方面會有一點長進吧

 

孩子,不能看到語法就退縮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