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7/13

.....繼續。

 

                       P1090709

 

<<7.13 火曜日>>

 

好不容易從牢籠中暫時脫出

卻選擇不把積鬱的心情盡數釋放

 

沒什麼,

我只是不希望再經歷轉換過程中的煎熬。

 

對於這樣的生活我並沒有任何不適應

...除了夢醒後的3分鐘內

從美麗的幻影摔回現實是殘酷的

而這樣反覆的過程每天大清早都會出現

再苦也才那幾分鐘吧,

洗把臉又是一條好漢

 

睡夢中猶在耳畔響起的手機鈴聲,

那次驚醒後的感受我想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忘記吧.....

 

 

好,我要回去被關了,以上。

 

 

 

 

 

也才兩個禮拜又可以假釋了,還真沒什麼大不了的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