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6/8

.....接續,開始。

 

GT

 

<<6.7 久違了,Bloger>>

 

曾幾何時慣例的文謅謅開頭都忘了怎麼打

刻意不文謅謅的文謅謅;

重新洗牌後的人生、

曾經放下的中斷的思緒要一一撿回來

 

來吧,進入二檔。

 

//===========================================================================

 

每個片刻的痕跡、

都忘了怎麼利用打網誌的時候整理,

隨著一字一字敲著鍵盤重組。

 

終於出獄了,

這是成為更生人後的第一篇網誌。

 

日記般的流水帳不只是日記

在打字的同時不斷回想著這一天的大小事

小小的自我反省

而紀錄只是是順便

 

接下來就是另一階段的生活了

也許會是個渾沌的開始,

但我會好好努力的

帶著不曾遺忘的滿腔熱血

GD

 

衝吧怪T

豬啊你

 

然後,兩個人一起,以上。

 

 

4 則留言:

  1. 謝啦謝啦~
    根本就只有我跟女朋友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每個人都馬說很快,哈
    我也終於回到自由世界了

    回覆刪除
  2. 幫你按讚按讚按讚!!! G0000D~
    (這麼乏善可陳的留言要被揍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