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0/4

.....飲酒全其心

 

    $RDY12ED

 

《9.4 火曜日》

 

"飲酒全其心"

 

其心,可議。

 

可議?可以~

 

速速飲落去。

 

//======================啊奇怪了又沒有醉是在茫啥鬼.....===========================

 

持續著沒東西可以打的生活

這種靠打字來獲得自我滿足的活動早已不是重心

每天上班下班就飽了.....

 

今天在公司看了整天大A死的圖片

眼睛都快花了

好險這回沒有小A死

偶爾的稚齡姐劫跟張曼魚穿插一下

我也想做日系品牌啊.....

 

最近天氣變涼了

睡覺真的變成了奢侈的事

感覺在這邊浪費生命敲些無所謂的東西

不如把美好時光留在夢裡

.....反正都是要經歷睡醒下床的意志力拉扯

 

這個月預料會很精采,

我應該可以期待一下吧~

 

倒是雨別再下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