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8/1

.....等待起點。

 

  nEO_IMG_P1010594

 

<<8.1 日曜日>>

 

演員到齊,

只待開拍。

 

腦海中這叛逆而美麗的劇本早已完成

繼續倒數吧、

 

饅頭怖い。

 

//================================================================================

 

我知道這很不公平,

但我真的過得很好

我一直都是這麼認定,

因為事實總是如此

 

至於前篇網誌所打的,

我知道不能只是聽取一面之詞而下判斷

但朋友就是這樣,

絕對要相挺到底

 

其實我接到手機的當下是驚愕到有點失去理智

不過我也沒資格去自以為也遭到背叛,

我所知道的只有故事的開頭,

跳過兩年多的過程直接迎來結局似乎快了點

 

這就是結局嗎?

我真的不希望如此

不想再看到那種不明不白的難堪結局了

但說起來正是因為不明不白才不至於難堪吧

 

別再顧慮東顧慮西了,

好好說個清楚吧

無論如何都要讓遺憾減為最小

至於亂入的臨演,

塞個便當把它打發掉吧

 

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確是可以說得很簡單,

但如果這是另一個人的故事就真的很簡單了

 

"不管有什麼委屈或是怨言都互相吐個徹底吧"

 

旁觀者最大的難處就在於只能當旁觀者,

再多的關心也沒有實質效力

我相信這傢伙可以搞定的,

 

不管是哪個環節被謊言佔據了,以上。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