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8/14

.....堅持奢侈的著墨點 - RHODIA筆記本

 

   R01

 

<<所以還是跑去買了它>>

 

今天以趕行程的方式衝去台中新光誠品

目的就是為了這一本又小又貴的橘色筆記本

(...當然還有又大又更貴的)

這次買了不一樣的版本

不只是Paul Smith的聯名款

更是去年新推出的花樣

(都去年了應該不能叫新推出吧...)

 

尺寸比我之前用的還要小一點

...其實是因為13號的沒貨才買12號

 

↓  這款Paul Smith的聯名款有4種塗鴉封面,我當然選相機啦~

R05

 

↓  Paul Smith的簽名跟RHODIA商標就在鏡頭中間

R03

 

↓  這次Paul Smith的線條配色跟以往鮮豔的風格有不小差別

R02

 

↓  紮實的釘裝跟翻頁摺痕是RHIDIA的招牌

R04

↓  依然選擇方格內頁,張張都有裁切虛線總讓人忍不住撕下它

R09

 

 

↓  封底,沒什麼好強調的啦

R07

 

↓  別說法國了,只要讓我看到 "MADE IN ... " 後面不是接CHINA我都會很高興

R08

 

↓  利用檯燈讓它閃一下吧

R06

這樣小小的一本筆記本(8.5*12公分)

要價115元的確是不便宜

...根本就是夭咻貴

但每個在RHODIA紙上書寫過的人

無不愛上那種滑過紙面從筆尖傳遞至指尖的快適感

 

買,一定要買!

 

 

以上。

 

 

2 則留言:

  1. 我怎麼不知道台中新光有誠品啊??
    話說我也好想買這個牌子的筆記
    他有出一個皮套版的
    另外一個我也很哈的牌子是Moleskine
    不過只敢哈不敢買...

    回覆刪除
  2. 我也從沒注意那邊是不是有誠品
    因為昨天要跑新光一趟所以就上網查
    只是13號用習慣了12號真的小了點
    話說這種東西100出頭就是我的極限了

    另一個牌子是幾年前跟RHODIA一起注意到的
    比起來RHODIA真是又騷包又親民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