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24

.....原點

 

                  clock

 

<<12.23 木曜日>>

 

時間。

 

帶著我們不停向前,

遺留下許多的回憶;

 

走累了,

停下腳步回頭看看這些曾經的快樂,

繼續邁步向前。

 

就算不累也總是一直在回味,

那人就是我。

 

最初、過程、到現在,都是美好。

 

//=====================================================================

 

昨天一早起床就期待著傍晚開始放風假,

到了下午突然宣布要測三項體能

心想反正成績再差也不可能改變今天的提早假

但我還是全力衝刺了

只是伏地挺身、仰臥起坐跟3000公尺是連續施測

前兩項測完已經全身痠痛半身了

跑3000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加上這幾天感冒呼吸超困難

很難維持一定的節奏

最後就在我意志力的推進之下,

還是在14分半完成了

 

平常太少練跑了啦,

這樣我哪時候才有機會挑戰13分門檻啊...

到了晚上我自己先領假單換上便服出看守所了

回家的路上一位獄哨打來探聽行蹤,

我才知道其他本該同一天傍晚放的其他狗們都出不來

因為他們體能都沒有合格.....

 

真的是好險跟運動有關的我一向都是全力以赴

不然通常我都只愛隨便應付而已

 

總之,自由了真好。

 

今天晚上大姊頭找我陪她去買聖誕禮物

我就依母親大人的交代順便去買那隻萬寶龍的筆芯

 montblanc

 

帶著整支筆去廟東旁某家風評不錯的鐘錶行

拿給店員說要它的筆芯

店員很快地就拿出來,說:240元

然後用手肘敲了大姊頭示意付錢,

領了貨就走了

(我的皮夾裡是真的不夠買筆芯啊.....)

 

後來買回來交給父親大人,

他真的很愛這支筆呢

montblanc02

一直都很想幫它拍照啦

但它的質感一直拍不好

這張算今天比較喜歡的吧~

 

結果網誌斷斷續續敲到這邊,

才發現我沒有準備聖誕禮物耶.....

 

沒有準備可以嗎.....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