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9

.....距離出口,百餘天。

 

 P1150179

 

<<1.9 日曜日>>

 

直到逃脫之前,

依然是僅能緩步前進的漫長距離。

 

屏息,下沉

忽視多餘的感官;

 

再次睜開雙眼,

也許出口就在眼前。

 

//==========================================================================

 

最近的獄中生活可說是多采多姿

掛個設計相關學系畢業的印記是時候表現了

沒什麼,

不過就是名字出現在電話紀錄上

拿著畫筆想去哪就去哪,

就連典獄長也不得不放行

 

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月底吧,

接下來就換我休放風假了

 

這次的假只有兩天,

這種感覺真的很差

明知有很多事情等著逐項完成,

但不論做哪件事都覺得是浪費這短暫光陰

搞到最後還是一堆事擱在原地

 

昨天幫大姊頭買了新相機

Canon的S95

P1150418

昨天只有簡單的試玩

質感比起S90要好上一些

機背轉盤也不若S90鬆散

而且各種情境特效都很有趣

硬體規格應該是樂勝我的LX2吧

 

但要我選擇我還是會選LX2

外型至上囉

而且手感也比較好

不過僅僅兩天假,

今天根本就沒辦法去哪裡玩相機

也沒時間教大姐頭怎麼使用它

明明想做的事很多

但就是不夠時間揮霍啊~

 

只把悠遊卡噴成全白,

都沒辦法用畫筆好好畫它;

買了新相機沒辦法拍開箱文,

也沒能帶它出去走走.....

 

這兩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發現去年下半年似乎過得比較平淡

比起來前年的就精采多了

而去年年底也沒有發布一年回顧的文章

大概是半數都在獄中度過了吧,

但至少不至於乏善可陳

 

接下來的上半年大概也是要這樣度過了

在那之後就要開始豐富我的人生

 

一次放風假的結束,

就代表可以開始期待下次放風假的到來。

 

就這樣一路循環到出口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