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9

.....line

 

             

 

<<1.19 水曜日>>

 

就算被拉得無限長,

人與人之間相連的線不會說斷就斷;

 

突然感嘆起這些,

不就是出於想珍惜朋友的心情?

 

就算暫時失聯也沒關係,

因為是朋友,

 

永遠都是朋友。

//=========================================================================

 

昨天下午看到捲毛怪在臉書出現,

問了他要不要出來晃晃

他說沒錢加油要我過去

(↑我就是死要打出來)

本來想到要去清水就有點懶

但又想到很久沒見了

說不定往那邊跑也可以拍拍照

外套塞滿我的基本配件就騎車出門了

 

很久沒像這樣一個人騎這麼遠了

(比起當年殺墾丁清水算隔壁而已嘛)

把捲毛怪載出來,

兩個人買了飲料又往那座山上跑

我們大概1年沒見面了吧

不過感覺就像是前幾天才見過面一樣孰悉

坐在一個吹風受寒的亭子裡,

下面大片草地上有幾個老伙仔在打槌球

 

大概是臉書可以輕易update大家的消息吧,

對於彼此的近況都很清楚

這當中我們聊到即將踏入社會了,

以前常見面聊天的好朋友們也許只能久久見一次面

雖然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我跟這傢伙確實有1年沒見了

更別說現在在高雄打拼的鼓手啊~

 

偏偏捲毛怪晚上就要收假回去等退伍

所以我們也沒辦法聊太晚

(而他也很夠意思在我旁邊抽掉半包菸)

送他回家後我直接往回家路上走了

結果沿途看到好像還不錯的景就停車亂拍

只能說器材不熟悉啦,

用大姐頭的S95要花多一點時間才能拍到想要的感覺

(而且那個弱智的A模式實在是吼.....)

還真的因此在半路上耗了不少時間

.....但最後也沒拍到什麼喜歡的東西

 

晚上吃完晚餐又跟M先生出門了

因為要幫大姊頭把相機貼保護貼

所以我們去豐原的鬧區走走

特地去太平洋逛逛,

想說很久沒去了

結果逛到COWA的皮件專櫃

被一款側背包吸引到

當然7,8千的標價讓我好理智啊~

 

豐原的店家都早早就打烊,

就連想吃個鮮芋仙都不行

兩個人乾脆跑去M聊天

啊~真的隨便聊都是時光飛逝啊

可惜今天阿明沒能來聚聚

 

不過跟他們兩個算很常見面了吧

幾乎每次放風出來都會找他們逛逛街聊聊天

真是最最基本的基本會員啊~

 

本來昨天回來想敲敲網誌,

但想說今天會不會又跟誰出來聊天

就可以在這篇一次打完

結果今天除了下午打球整天都在家

 

下次回來是兩個禮拜後了吧

 

這次跟捲毛怪聊天,

認為一個人的時候就是最帥氣的時候

因為不被任何事絆住

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特別是在遭遇某些打擊後更是精彩啊~

心一橫好像什麼平常做不了的(蠢)事都能輕易完成

 

其實我也很喜歡兩年前的那個自己

腦袋永遠有轉不完的靈感,

雖然心裡哽著什麼但一個人過得很充實

(不好意思,遇到ジャスミン之後就是兩個人的充實)

 

對於過去可以侃侃而談甚至自嘲開玩笑的,

那就是真正的"過去"了吧

 

如果認為自己都放下了、

卻又常常不自覺掛在嘴邊,

也請靜待時間帶走什麼吧

再說這個時候帶著淡淡憂愁的自己、

不正是最帥氣的時候嗎?

 

在跌入下一個感情迴圈之前,

好好享受這段情感最豐富的時光吧~

也許當下持續著痛苦,

但真的成為"過去"之後就會覺得甜美了

 

雖然跟他們聊這類的話題聊得興致勃勃,

但是對於自己掩不住背後的光芒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亞太手機還算準時機響了起來...)

因為了解身邊的朋友們,

所以更希望他們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啊~

至少除了我已經看到一個不錯的進行式了

 

其實跟過去的自己稍稍對照一下,

現在的自己真的幸福到爆表

 

您說這不是閃亮亮嗎!以上。

 

 

1 則留言:

  1. 我現在每天都為了21K的月薪打拼到晚上9點以後
    做設計果然需要強壯的肝...

    找個機會可以一起聚一聚啊
    看是要你放風的時候或是正式出獄之後
    我回來到現在也都還沒跟啟弘見面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