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7

.....4個半調子=2調子

 

 P1090073

 

<<1.17 月曜日>>

 

無意間翻起畢業展前後的照片,

那個包裝了大半年的盒子是否完好?

 

帶著清高的中心精神,

所謂的寶箱還是會隨著時間下沉

 

久久挖出來懷念一次

還是會很不要臉地被過去的自己給感動吧.....

 

就算是半調子又如何?

 

//===========================================================================

 

今年也是久久發網誌的上半年

真的很難調回過去的生活節奏了

以前可以在一個靈光閃過、

立刻放下手上的筷子跟麵玩起相機玩起照片

或是大半夜睡不著散步去買罐可樂也好

 

啊~

我也脫離了那個自由的生活啊~

 

當然有事沒事去想那些也很多餘

人都是要向錢看的

更何況我對於未來做了很多打算

就靜待我出獄那天的到來吧

 

倒是,我的生日真的要在獄中過了嗎.....

 

今天下午看著那些照片,

忍不住挑幾張整理了一下轉gif檔...

還蠻好玩的啦,

結果在這之後突然很想用這台貼了腳的機車拍照玩玩

當然我很認命地坐在電腦桌前用意識演完就好

不然這個騎Ducati到處玩的照片一定很有趣

.....雖然這類的梗很多人玩過了啦

 

又,

當我看到了ジャスミン去日本玩的照片

突然好想趕快一起去日本啊~

生日快點過,

我的出獄日就要到了

 

今天一早跟大姊頭借了S95準備帶出去走走

(LX2目前讓他駐在我台北的第二個家)

結果下午因為玩了一些照片,

到了4點多回過神已經來不及出門了

冬天的日光早早就打卡下班啊~

 

結果這時父親大人敲房門,

問我有沒有要出去,(我回沒有)

他要我載他去看醫生,

看到他紅著左眼,說他被鐵屑噴到眼睛

因為他曾經有類似的狀況結果嚴重到要移植角膜

所以我很著急地換上衣服把機車牽去外面準備

 

.....結果父親大人很冷靜地慢慢換衣服走出來

其實我也知道看起來沒什麼事啦

不過因為小時候的那段回憶讓我不由得緊張起來

 

後來載著父親大人去眼科診所,

掛號後沒多久輪到他進去看診

我馬上就拿起手機想用簡訊跟ジャスミン講,

結果才打兩個字父親大人就出來了

嗯...不到30秒搞定

 

我這才安心地把手機收起來,

載著父親大人回家

 

一路上我都沒用言語去關心他的狀況

反倒是跟女朋友講、

跟下班回來的母親大人講

哈,不擅直接表達關心這點我跟父親大人還真像

 

總之他沒事就好

 

後來想想,

啊不就好險我沒有帶了相機就往外跑

不然那個時候父親大人要怎麼去看眼科啊.....

 

今天看了高人分享的日劇"赤い指"

真的是一部很棒的日劇啊~

它是"新參者"的SP

有點類似前傳的配置啦

飾演殺人犯父母的杉本哲太跟西田尚美演得很棒

好啦我暫時找不到形容詞

反正整部片看得我不停起雞皮疙瘩

我想下次回來還會再看一遍吧

 

劇情的鋪陳方式讓我想到伽利略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

故事都是從犯人行兇後開始

接著當然就是警匪內心攻防戰了

嫌疑犯X的堤真一啊.....

 

(不由得想離開椅子拜下去)

 

接下來要準備宵夜備戰

因為圈套3電影版等著我來慢慢品嘗了

哇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先笑一下暖身)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