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5/12/16

.....斑駁記憶

 
《15.12.15 火曜日》

斑駁記憶

這是我拍廢墟相關照片最常用的標題,
說到底是懶得想梗就無限使用。

記憶久了便會失色,
但新的記憶會不停複寫,
而這正是映襯當下幸福的最佳財富。

或苦澀、或悲傷,
這些都會被小心保護著,
直到它們開始斑駁;
從記憶中解放,
將會讓我保持清醒,
緊扣當下的擁有。

所以這個詞會繼續出現在我的flickr標題上
沒什麼原因,
誰叫這四個字太好用。

話說我最近望圖生義的功力越來越差.....
//=====================================================

今天跟老婆去逛街,
但也才逛了U牌服飾店
最近歐尼夫人可沒辦法隨時大展手腳,
但花錢還是很乾脆
我是說花在我身上
往後還要一起迎接各種問題,
這個時候我不爭氣一點怎麼可以

所以將來可以把小孩取跟X Japan有關的名字
例如Toshi → 吐死(台)
例如Yoshiki → 腰死去(台)
Hide → 彼短(台)
哇靠根本太不吉利

好,想名字是有趣的事
我還可以玩個大半年

然後最近要來籌辦尾牙活動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