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5/12/13

.....思緒








《15.12.13 日曜日》

一陣暈頭轉向。

當自己站起身、整理思緒,
是否因為盯著腳邊,
而放任眼前的一切逐漸失序?

時候尚早,先回家再說。

擬了四次新聞聲明稿,
校對、潤稿、順口條,
當面對記者面對麥克風,
頓時癱軟像隻貓,
單方面的枕頭大戰無法排解什麼,
但真實的心情無須綴飾,

妳懂,我懂,足矣。

//===========================================================

就在這個地方,
這次一定要找回許久不見的浪漫,
或者說自戀,どうでもいい

隨便,不管任何型態,
半吊子也好、實驗性質也好
平凡生活希望有所改變,
再怎麼樣也不會假手她人,
樂趣還是可以不斷產生及共享。

攤開Last.fm的統計,
關於自己重複播放次數的曲目排名,
前五十名大部份都是抒情歌,
或者說是悲情歌。
不會刻意把情緒寄託在歌裡面,
該說是活得太安穩才要刻意聽一些反差的歌嗎?
自以為落入悲傷失落的情緒迴圈,
歌一結束還不是哈哈我根本超開心。

表象的作為隨人定義,
真正的自己是什麼德性不用掩飾,
"其實我真的不酷帥"
"但我還是很自戀"
老婆救命!

今天就暖暖手指到這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