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4/7/28

…..你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

 

         OLYMPUS DIGITAL CAMERA

 

《14.7.28 月曜日》

 

爸爸被打了。

 

我今年6歲,

每天傍晚爸爸都會帶我去散步。

在路上會經過一排工廠,

其中一間會有一隻大黑狗,

綁著狗罩到處橫衝直撞,

特別是看到路人就會迎面狂奔而來,

很可怕,

我被嚇壞了,爸爸也嚇壞了。

這一天爸爸又帶我去散步,

大黑狗跟著一台白色轎車停在前面空地,

爸爸看到大黑狗馬上牽著腳踏車準備要撞死牠。

有一個大哥哥和三個大姊姊馬上下車,

其中穿著Kobe Hollyood Nights球衣的帥氣大哥哥往爸爸這邊衝過來,

爸爸第一時間奮力抓住帥氣大哥哥並且把他壓倒在地,

大哥哥躺在地上使勁掙脫,

爸爸也用全部的氣力抓住他。

這時三個漂亮的大姊姊試圖要將爸爸拉開,

但爸爸不為所動,或者說是完全無法動

大姊姊們拉不開只好抬腳猛踹爸爸,

我在旁邊看著真的好害怕,

卻又意外感到極度興奮,

因為在家裡我就是這樣被爸爸打。

那隻可怕的大黑狗早已不知去向,

帥氣大哥哥掙脫後馬上把爸爸架住,

爸爸像條發瘋的野狗大聲咆哮,

大哥哥用溫和的口氣試圖讓爸爸平靜下來。

除了在家裡對我跟媽媽天天破口大罵之外,

爸爸是第一次在外面如此憤怒失去理智,

他說每天散步都要提防這隻狗欺負我,

所以這次才要做做樣子給牠教訓,

先出手也是因為帥氣大哥哥衝過來要先自我防衛.....

大哥哥大姊姊們不相信爸爸的鬼話,

畢竟他們親眼看見爸爸抓著腳踏車往大黑狗猛撞過去,

兩邊反覆爭辯、各自堅持立場,

唯一不同的是,

爸爸依然像條惡犬吠不停,

帥氣大哥哥保持理性溫和應答。

躲在車子後面的我

看到這邊都感到無比羞愧,

爸爸保護我也很帥,

但他這樣真的很丟臉,

即便大哥哥再低聲下氣他也只是吵得更大聲,

還想幾度對大姊姊動手,

好險帥氣大哥哥輕易就把爸爸拉住,

之所以被輕易拉住,

也是因為爸爸沒有盡全力往大姊姊衝過去,

他如果敢對大姊姊們怎樣,

帥氣大哥哥八成會讓爸爸晚七天才回家。

隨著天空越來越暗,

爸爸的叫聲越來越小聲,

最後終於壓抑怒氣不歡而散,

雖然丟臉得讓我無地自容,

 

但他依舊是我的英雄爸爸。

 

//===================今天的故事精不精采呀~=========================

 

偶爾的突發狀況能讓生活變得更多采多姿,

 

最後大黑狗沒有死,

爸爸沒有死,

我也沒有死,

 

帥氣大哥哥的球衣也沒有傷到分毫

kobeHN

這件衣服真的很帥,

我很想叫爸爸也買一件給我,

但只要開口馬上就會被爸爸痛打一頓.....

 

人生本來就是各種狀況劇的結合,

只有一種劇情永遠不會精采;

 

球衣無止盡收藏很美妙,

但如果全部都是NBA的也未免太過無趣。

 

然後今天對中了三張兩百元發票,

我覺得自己的人生就要就此翻身了,

不管無論如何,

絕對不會成為明明就沒被狗咬,

卻還像是被感染狂犬病一樣亂咬人的畜牲大人

 

很有趣吧?

 

正當我過著自以為精彩的人生,

同時其他人各自的人生短劇也正在上演;

但有些明明就牽連在一起的連續劇,

卻因為長期不關心劇組,

得到了看似平穩快樂的劇本

 

但其實你所不知道的事情還很多,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