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4/7/24

.....為了生存?那還是去死好了

 

  偷兒埋伏

 

《2014.7.24 木曜日》

 

本來想講一個馬應告去探訪精神病院,

結果被病患巴頭痛罵"靠,你不想吃肉包了喔!"的感人故事,

但好像也沒那個閒情逸致便作罷。

 

其實肉包這東西是拿來打狗的,

那名病患鐵定不曉得馬應告其實是條狗,

一天到晚被肉包打,

所以其他牠根本就不屑有沒有肉包可吃。

 

一切就像是某人的種種政見支票那樣,

有去無回啊有去無回。

 

雖然我沒把那個感人故事講完,

但行文至此仍使英雄淚滿襟啊~

 

大家別再暴殄天物,

就算再討厭那條狗也千萬不能叫肉包去打牠

肚子都餵不飽了哪來餘裕去浪費?

 

看我的BB彈,BBBBBBBBBBBBBBBBBBBBB

 

//============================================================

 

我實在是夠討厭打生存的那些玩家。

 

先不提看過身邊一些醜男自以為很帥氣的噁爛"生存照"

對於喜歡到廢棄空屋去拍拍照的我來說,

遇到那些拿著玩具槍在霸占整個空間廝殺的人們,

實在是很想撿個什麼砸過去。

 

這當然是絕對不能做的行為,

畢竟你也就一台相機,

了不起背包放兩顆鏡頭,

就連殺傷力最強的GIOTTOS火箭吹球也威脅不了人家

 

他們正全副武裝拿著裝滿BB彈的玩具槍啊!

 

當然那些廢墟啦空屋啦

先不論所有者或屋主是否在意被外人入侵,

喜歡在這些地方出沒的也就那幾種:

 

     鬼

    毒蟲

   流浪漢

  生存玩家

攝 影 愛 好 者

 

看吧,

不論是從字面意義或是字數來看,

去那邊拍照的人根本就戰力最弱

好啦鬼是硬湊上去的金字塔尖

偏偏大家都喜歡在那種地方瞎攪和,

難免會有正面遭遇的情況發生。

 

曾經到汐止知名廢墟豪宅帶著相機一親芳澤,

就在那邊遇到生存玩家,

不知五六個人還七八個人還十八九人,

還有女人跟小鬼頭咧,

在全棟建築的一樓打得不亦樂乎,

 

看到我們拿著只能按快門的裝備,

一副很熱心體貼向我們勸說,

"我們的活動範圍就只有這棟的一樓,"

"你們可以先去其他地方逛直到我們結束。"

 

子彈不長眼啊~

所以識相地從外面繞到後門樓梯往上逃竄拍照去

同時耳邊傳來 BBBBBBBBBBBBBBBBB

及建築設施不知是被破壞還是啥的聲響

 

這些人就是為了自我娛樂而不顧場地被反覆破壞的自私鬼

 

當然只是拿相機來按按快門,

但其實也是非法闖入的我們也沒比較高尚,

至少在"別人的"建築裡我們並沒有做任何的破壞

就算都不是多正派的行為,

還是自認有立場可以大聲唾棄那些生存玩家。

 

義憤填膺地說了這麼多,

真正拍照遇到生存玩家也才那幾次,

那些人不是停火讓拍照者優先通過,

就是先提醒哪些區域是他們的活動範圍要留意...

 

他們大多是成年人,

所以多少都會知所進退拿捏分寸,

那為啥我會這麼討厭生存玩家?

 

其實還是因為在某天意外看到公司不太喜歡的業務的"生存照"罷了

 

哇哈哈哈哈哈,

這不是吃飽太閒無聊透頂嗎?

 

就是啊,怎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