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4/7/23

…..檸檬口味和菓子

  

    the magic hour

 

《2014.7.23 水曜日》

 

某個颱風夜裡,

一個即將三十歲的無聊男子從睡夢中醒來。

 

"嗚啊哇哇嘎啦吱,好險只是惡夢..."

"不如,繼續睡吧。"

 

正當男子抓起腳邊的涼被把自己捲成漂亮可口的潤餅時,

一道落雷劈中了窗外的仙人掌,

男子再度驚醒,

 

"這一定是還在做夢,"

"嚇不倒我的嚇不倒我,吱嘎啦吱嘎啦慶慶慶...慶慶....."

 

男子開始呢喃念著似乎是咒語的奇怪字眼,

張著睡眼跟黑眼圈,

第一時間就搶到電腦前,

連拖鞋穿反了都沒察覺,

不忘拿起桌上的智慧手機看了一下。

 

"既然醒了就馬上打開電腦,"

"我的人生還有無限可能,"

"一定要讓那些瞧不起我的人閉嘴!"

"但我根本就沒吃過啥和菓子....."

 

//============== 我學HBK的狗血勵志文學得有沒有像 ===============

 

又是久違的敲網誌時間,

但其實應該是"久違的敲網誌"

 

"時間" 我可多得很,

只是都拿來上網瞎晃,

扣掉上班睡覺和歐尼夫人互動之外,

除了偶爾的運動就都是在上網了

 

稍稍分析一下自己的娛樂,

找拍過的照片來修圖 → 上傳Flickr或臉書 → 再繼續找圖來修 → 再上傳...

開iTunes聽歌 → 突然去逛YouTube開發新樂團 → 下載試聽 → 拖進iTunes聽歌...

(很偶爾)帶著籃球往球場跑 → 就算只打個1小時也可以累個半死

 

有一些以前很熱中的活動現在都不太做了,

例如去網路上知名論壇看筆戰文啦、

下載試看當季或是為了哪個演員找來的日劇,

還有寫網誌這個以前很愛做的無聊事.....

 

因為都隔太久遠了,

所以每次都要提一下以前很愛打網誌但現在怎麼不愛了之類的話

 

"即便是如此,"

"我還是會努力找回那些熱情!"

"但我根本就不是HBK....."

 

昨天跟歐尼夫人一起看了日劇<圈套劇場版 ラストステージ>

可以這樣輕鬆看著平淡搞笑的無聊日劇是我的最愛,

那看了都快10年的笨蛋雙人組風趣依舊

OLYMPUS DIGITAL CAMERA

        ↑ 這是歐尼夫人去沖繩玩時扭回來的上田教授

 

這回的副標題是"Last Stage"

也就是說這次的作品將會是整個系列的完結,

但並沒有因為是完結篇就放了什麼特別的劇情還是場景,

倒是北村一輝在劇中算是一大亮點,

這可是自從他在夜王給了帥死人不償命的印象後的一大突破

任何人演娘娘腔都沒關係,

就算是村井國雄演死gay也沒關係,

 

就你北村一輝不可以啊!!!!!

 

我也沒有打算為了圈套完結篇打什麼介紹,

總之結局還蠻不錯的,

灑了1/3的狗血,

 

"有信封嗎?還有100元硬幣"

 

看看那紅著眼眶的上田教授...

狗血還沒灑出來就完結了,

這就是日劇厲害的地方啊~

 

久違的敲網誌同時是久違的颱風假,

來做個結尾吧

 

"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只要騎個45分鐘的機車就能到公司,"

"就算辦公室被颱風吹得亂七八糟也只要花一整天流血流汗整理,"

"不管老闆賞不賞識我都要認真工作兼認真打混,"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

"我真的不是HBK,以上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