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6/4/19

.....多重人格


《16.4.18 月曜日》


"北鼻~"
"喂...我不是你的北鼻啦"
"你怎麼嚐了甜頭就走..."

然後這個地方被許多拿相機的人探訪,
維尼就坐在那邊定格讓大家拍照。
也許總有一天會出現個誰把你帶走
好吧那將是偷竊行為。

喔對了我討厭楊丞琳

//==================================================================

心血來潮大半夜敲網誌不是個好選擇,
腦袋已經沒啥東西了,
在這個思緒無比遲鈍的狀態下是能扯出什麼鬼東西?

但不趁現在想到馬上做就不叫心血來潮了,是吧?

這是今年第一篇網誌,
從上一篇到現在中間發生了許多事,
曾經即將擁有的卻突然消逝,
不變的還是兩人生活,
有妳,有我,what else?

某個在工作上把我折磨個半死的品牌,
其廣告詞就有這句話,夫復何求?
傑克跟喬治你選哪一邊?
當然是傑克啊廢話。

來貼一下跟夫人兩次去唱卡拉OK的歌單,
...是否該另外註明這都是我個人唱的部分
.....我漏了Luna Sea的gravity
比較意外的是Sex Machineguns的歌居然拿出來唱了,
而且還連唱兩首
自認為唱得最順的是Gackt兩首歌跟D’spairsRay的灰と雨
果然還是強調唱腔的歌比較能發揮
我可以把福山雅治唱得跟鬼一樣喔~
moumoon的どこへも行かないよ因為降key之後整個抓不到完全唱爛只好中途咖掉就不提了
話說ACIDMAN的世界が終わる夜我現場唱到哽咽肯定沒被發現哇哈哈
然後我被稱讚了

好吧剛剛在洗澡時明明想到一堆東西可以講,
豈知吹個頭髮腦袋一熱就全忘光了

我的世界很小,
但其中的每一個部分都是我的所選所愛。
我不怕無聊,
因為在這個小世界的任何角落我都能樂在其中;
...話說我活到現在快30歲了還是不知道分號的用法
如果把生活中的每個場景比喻成不同攝影棚,
那跟不同的劇組互動就會是不同的角色,
我不需要把公司那套帶回家,
一個人在外裝酷帥沒問題,
待在家裡扮演著撒嬌的角色OK
身份轉換的落差其實也是一種樂趣

但不要粗心跑錯棚就好,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