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8/8/11

.....重拾,至少一次

散步


《非~常久違的更新》

大概一個月前一時興起隨手挑幾篇早期的文章亂看,
豈知就這樣一路看下去,
也將近八百篇日誌了
當下感到躊躇滿志,想繼續寫下去,
看看現在跟過去間掰流水帳的風格差異

猶記得當年常聽到質疑,
網誌居然當成日記在寫

啊不然咧?

拜讀這些日記的當下,
彷彿再次經歷十年前到最近一路以來的生活軌跡

說是最近,
我的上一篇文章還在說活到現在快30這種話咧

小弟我,今年32
脫離鴨椅子,夜路死苦狗災蟻馬死

//=========================================

有預感這篇會拖好幾天完成,
畢竟每天都只有一點零碎時間可以敲鍵盤
先提一下這次久違的敲網誌動機:

我買了一條牛仔褲想來個開箱文

雖然在玩家眼中不是多名貴的玩意兒,
但也算是我難得的奢侈品了

…..其實沒有喔,
身上的各種行頭雖然單價都不高,
但對照我的收入水平還是明顯奢侈了

這樣不行…..
還是努力提升自己爭取加薪要緊

嗯?

之所以會入手新牛仔褲,
1/10原因是這一年來莫名對牛仔褲很熱中
1/10原因是我的Levi’s 519爆膝蓋了
8/10原因,就是我暫時忘了自己的收入水平…..

反正把萬惡卡借給店員看一下就能提回家了。

不知道是從哪時候開始,
常常去01網站的褲款大搜查分類瞎看,
當然裡面有一堆原色牛仔褲跟養色的分享。

跑去衣櫃翻目前的原色褲,
多年前暑期工讀爆膝蓋的Levi’s 523已被我剪成短褲延命
念書時期常常穿它去球場蹂躪,
它的色落還不錯我自以為
.....這條肯定入手超過10年了


L'S_523正


還有Unuqlo的特價Slim Fit彈性赤耳,
因為好穿所以常常穿去跑廢墟拍照,
該逼跟大腿內側細細的貓鬚也是不錯


UQ正 

膝肢窩的蜂窩都出來了
UQ反
 
這條從全黑新褲到後來前有貓鬚後有蜂窩,
看了實在是很滿意,
不過因為年事已高加上版型較窄,
大腿部分的纖維已經明顯劣化,
穿起來乾乾硬硬的隨時破掉都不意外,
所以我一個禮拜最多穿一次。
(前面已提到它爆膝蓋了,有機會再寫個祭弔文好了)

去年趁特價買了條Levi’s 502 Taper原色藍
這個有試著玩一點小花樣,
若干年後養出東西再來記錄

L'S_502正 L'S_502反


其他還有幾件刷色褲,
Levi’s 501517LeeBlueway 早期的大鬼頭鬼洗…..
有機會再來提一下。

一副會扯個沒完的感覺,
乾脆拆三篇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