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8/8/14

.....ONI Denim 546ZR Tight Fit Straight

鬼デニム-546ZR-紙標

《拖棚了三篇,終於輪到開箱文了》


在這條牛仔褲之前,
我最貴的一條就是Levi’s 的519 Skinny原色黑,
當時還在桃園看守所奴役時期,
雖然只有五千多的辛酸月薪,
但還是借助ジャスミン的萬惡卡帶回家。

3千幾我忘了,其實還蠻貴的.....


//=======================================================


這條546ZR是one wash的,
所以可以豪邁穿上不用顧慮,
最重要的就是不怕下水尺寸會縮的問題。


說是開箱,
其實也已經穿過好幾次了,
20 oz 感覺相當難以駕馭,
但其實除了第一次試穿時有點流汗比較難穿脫,
穿個三五次之後就順多了。
照理說夏天穿這個會發瘋,
但我的工作性質都是坐辦公室吹冷氣,
通勤距離又近就可以安心穿。

這次都是使用flickr的圖床,
都可以點進大圖看細節~

↓ 正面,合身直筒版型還是我的最愛
鬼デニム-546ZR-正面
藍中帶黃的微偏綠色調真的很好看,
相較於明亮的鋼鐵藍色系顯得低調,
非常符合我的風格(?)

↓ 背面,還算低調的袋花 鬼デニム-546ZR-背面
因為穿過幾次已經可以看出一點痕跡了,
感覺蜂窩的色落可以期待
褲腳也才折個3次就有明顯摺痕,
看來初期還是別太常反折,
先讓龍捲風出來見客。

↓ 布標,大大的ONI三個字母看了就很爽,根本為我而生
鬼デニム-546ZR-布標


↓ 洗滌標,寫著546ZR的型號,背面洗滌說明就沒拍了,100%純棉
鬼デニム-546ZR-尺寸標
這是我第二條32腰的褲子,
前一條是Blue Way的大鬼頭,
但它屬於超低腰褲,
這件546ZR算中低腰,
穿起來微微緊肯定是版型的關係
相信穿一陣子就會鬆了.....


畢竟減肥都是"明天"才開始嘛


↓ 久違的排扣褲,家裡那條501已經很久沒穿了.....
鬼デニム-546ZR-排扣
以前穿501時還蠻討厭排扣的,
而且它還有5顆!
所以平常都是只扣一三五,
這次就乖乖全扣了,
反正習慣後也是頗迅速的


↓ 懷錶袋內的粉紅布邊
鬼デニム-546ZR-懷錶袋


↓ 造型簡單的袋花,據說設計是源自日本古代家徽
鬼デニム-546ZR-袋花
後口袋為隱藏式鉚釘,
不知道會不會穿到它們露臉...
...有的玩家把這個當作養褲的一個里程碑
很多日牛的袋花設計都能看到Levi's的影子,
ONI的相對比較不像了吧,
雖然初看不覺得袋花好看,
但這種簡約風格想必也是頗耐看的


附帶一提,
我最愛的袋花設計是Lee的波浪型。


↓ 鹿皮皮標,這是整條褲子唯一出現鬼頭的地方,不哩啊帥
鬼デニム-546ZR-皮標

↓ 把褲子翻過來,照片沒處理好,其實裏面主要是米黃色
鬼デニム-546ZR-裏面
鬼祕的丹寧布為茶色及靛青色棉線交織而成,
所以表面就是藍帶一點黃,
反過來就是黃帶一點藍


↓ 後口袋的隱藏鉚釘,
鬼デニム-546ZR-隱藏鉚釘
這條546ZR都是採用Universal的鉚釘,據說不少高階日牛都愛用。
這邊有稍稍加重顏色濃度,
強調茶色棉線的紋理
不過實體的顏色也相去不遠了



↓ 粉紅色布邊、以及褲腳鎖鏈車
鬼デニム-546ZR-布邊
粉紅布邊比起赤耳稍稍低調,
一樣是粉紅色也比岡山大牌Momotaro的布邊淡了許多
請店家改褲腳時當然是選擇鎖鏈車。



來個實穿照,
正中午拍起來對比太強盡量修回來


屁股沒什麼肉就利用拍照角度抓吧
鬼デニム-546ZR-實穿
來自丹寧布名產地日本岡山,
使用老織布機以慢速低張力的方式編織,
這種粗糙又不平整、同時充滿棉絮感

儘管乍看之下還蠻像貓主人的褲子.....


但鬼秘的布料質感真的是讓我一眼就愛上!
鬼デニム-546ZR-實穿


同場加映,ジャスミン的Levi’s實穿照一枚
Levi's J實穿
不得不說她穿牛仔褲真的比較好看,哈


都自稱已經關注牛仔褲圈已有一年了,
當然也知道從台灣入手的管道,
不是廣告時間啦,
可以上FB搜尋日製丹寧 Denim Japan"
他們獨家代理ONI Denim的褲子,
雖然經營兩三年還沒有店面,
但據說老闆很nice,約試穿喝咖啡聊牛仔褲毫無壓力,
看網路的評價都很讚

重點是
重點是
重點是
他們的價格差不多就是日本當地售價,
就連我這次買的546都跟他們家賣的差不到1百台幣!


不過在日本店家購買的感覺還是很不一樣啦,
特別是第一次買這種褲子會比較方便,
而且店家就提供加價改鎖鏈車的服務,
也才500日幣而已,俗!


另外有個網站也是必逛,
https://www.denimio.com
許多牛仔褲玩家都在等它們不定期的折扣活動入手
平常沒事就會上去晃晃,
只要保佑我別在特價時段看到想要的褲子就不會起邪念了.....



接下來就是漫長的養褲時光, 用力穿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