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8/8/14

.....就是它

HINOYA ONE

《再,續上篇》


說是上野,其實目標是阿美橫町;
說是阿美橫町,其實目標是一家叫HINOYA的店;
說是一家,其實阿美橫町有三家HINOYA…..

//=====================================

雖然到達時已經是傍晚,
但還是很熱,
繞了一圈終於發現HINOYA本店,
來張google地圖”翻攝”的照片
(…媒體真的很愛用這個下流奧步)

店門口擺著各種服飾及牛仔褲,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那就是親眼見識ONI Denim的鬼秘系列。

走進狹窄的店裡,
很快的就找到ONI Denim小小的一櫃,
直掛在旁邊的就是鬼秘系列,
忍不住伸手摸看看,
就是這個”無法言傳”的粗曠布料質感!
根本想都不用想,它就是我的本命褲!

再來一張”翻攝”google HINOYA本店ONI的櫃



但此時因店內悶熱而迅速飆汗的我,
反而很快因此冷靜並走出店外,
連那條鬼秘是什麼型號都沒有看,
畢竟這本來就是不在預算內的東西,
更何況已經是回國前一天,
盤纏早已花得差不多了。

總之先回到徒步區止個汗,
去超商買運動飲料補水降溫,
(這幾天在日本不知道喝掉多少瓶這種東西…)
然後繼續往下走,
看到第二間HINOYA ONE

嗯,剛剛沒看清楚ONI Denim,
那就再進去看一次吧。

第二間店比較不像本店那樣雜貨店的感覺,
邊掃視貨架上的品牌邊往店裡走,
ONI的櫃就在最裡面,
一眼就能認出架上平放著三堆鬼秘的牛仔褲。

日本的店家就是這點厲害,
除了打招呼之外頂多就是簡單一兩句介紹,
不會像台灣店員擺明了要攀附吸血一番。
因為專注在眼前的褲子,
其實也沒注意聽他說了什麼,
眼前這三疊鬼秘分別是Tight Tapered、Relax Tapered、Tight Straight
它們都是20 oz的高磅褲,
想都沒想就鎖定右邊的合身直筒款546zr,
雖然錐形褲好穿,
但還是喜歡合身直筒褲的版型。

拿下來攤開端詳沒一會兒,
ジャスミン問說要不要直接試穿
雖然我深知一旦試穿就沒有回頭路了,
但還是決定一試吧!

ジャスミン向店員說要試穿這款,
店員桑問我size,
但其實對於Raw Denim我根本沒有尺寸概念,
畢竟除了版型之外,
不同的品牌單寧布下水也會有不同的縮率。

店員桑看出我的猶疑,
問我平常穿什麼尺寸的褲子,
然後就來借看我的Levi’s 502的皮標
嗯,這條我穿30妖其實很寬鬆舒適…..

店員桑拿了31吋的546 zr讓我試,
想不到穿起來還真的蠻憋的…
把頭探出更衣間請店員桑拿32吋試,
好吧還是有點緊應該是因為剛吃完晚餐的關係…..

ジャスミン看了一下,
我也忘了她當時有沒有什麼評語,
只記得她說好啊就先刷卡之類的,
然後就跟店員桑說”OK就是它了”

這時突然想到感覺比手畫腳問他,
這條褲子下水後會不會縮,
店員表示不會請放心。

店員桑接著問是否需要改褲腳,
在台灣就聽說HINOYA可直接改鎖鏈車當然要!
然後他就幫我抓褲腳長度,
並確認平常有沒有捲故腳等習慣。

接下來,
就是掏出萬惡卡借他看一下,
店員桑再拿出小本子跟我要簽名,
並說30分鐘後就可以來領褲子了。

等待改褲腳的同時就繼續回徒步區亂走
經過第三間HINOYA就沒進去逛了
剛度過敗家慾望巔峰跟罪惡感巔峰的死亡交叉點,
其實逛不逛也不重要了…..


逛這兩間HINOYA、以及經過幾間服飾店時,
都能看到Burgus Plus X Oni Denim的聯名款,
它的兩個後口袋都是兩種丹寧布斜拼,好看!
看到腰後兩側各一個皮標的配置,
…..我想這很有愛才能接受了吧

總之,再來張google“翻攝”的照片


半個小時後回到店裡就開心把褲子拎回家了,
這才意識到都沒有好好逛HINOYA,
有瞄到Momotaro、Sugar Cane、Studio D'Artisan等等,
特地來日本只看一款褲子並且迅速結帳的我,
這行為未免也太奢侈了…..

晚上又逛了附近的Uniqlo及GU才回飯店,
然後馬上就穿新褲子出來晃晃。

…..直到隔天要搭機回松山時,
才在機場想到沒跟店家留裁掉的褲腳
雖然也不知道留那個要做啥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