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8/8/12

.....密集充實

散步

《承上篇》

我很努力擠出時間把想寫的寫下,
同時也很努力刪減多餘的廢話

很難其實,
因為我就是最多廢話。

//===================================

這一年多來都在看牛仔褲,
包括各種製造、下水、破壞加工等影片,
也算對這個圈子多了不少認識,

但那些動輒六千八千甚至破萬的褲子,
當然也沒想過要入手
所以暫時把注意力放在入手不到一年的L牌502 Taper
這種褲子也不能幹嘛,一直穿就對了
雖然辦公室生活養褲不易,
但我穿的頻率也頗高了
就算到現在都還沒啥成果還是繼續開心穿

第一次讓我很想入手的高價褲是Nudie Lean Dean Dry Iron
(高價是對照我的收入水平而言)
((啊是對自己現在的收入有多不滿意啦…..))
那個鋼鐵藍看了就超喜歡,
而且Nudie的褲子版型都很好看,
至少路上看到實穿效果都不賴
翻了一下網路幾個平台,
Nudie這款褲子不是缺貨就是單價偏高
來張google"翻攝"的照片


大概一個禮拜都在密集找這條褲子,
所以很快就無感了,
總算安全度過這次危機。

也由於默默認為這些品牌的褲子高攀不上,
所以網路上到處看得很開心、卻也不會動邪念
…..除了一個叫ONI的品牌之外

他們家名氣不比EVISU、Momotaro、Samurai、FULLCOUNT等等,
而且乍看之下造型比較平淡,
後口袋的袋花也不覺得好看,
但這個品牌名稱還是吸引到了我,

網路上的心得都是說他們家的"鬼秘"布料很特別,
看照片不覺得有什麼差異,
網路上都是說那種粗曠要實際摸到才能體會,
喔好吧,有機會看到實體再說了。


啊我應該要先提一下519爆膝蓋的經過
上週跟Jasmine安排了日本六天之旅,
主要是B’z 30周年演唱會的東京橫濱場,
等那天心血來潮再看要不要紀錄這次的行程。

當然拖越久就越難從記憶中挖出劇情來寫。

演唱會傍晚才開始,
但中午前就要先去排隊買周邊,
我跟ジャスミン分頭負責兩區的採買,
在橫濱國際綜合競技場周圍不停來回奔走,
天氣好到隨時中暑都不意外

我這邊的採買行程先結束,
帶著戰利品找到陰涼處準備席地而坐,
結果”滋嘶~”
膝蓋同步傳來觸感,
我的519爆膝蓋了…..


雖然出國前才想說回來要幫它拍照記錄一下,
想不到連3天都撐不到,
但是對於演唱會的期待還是蓋過爆膝蓋
再說近期刻意減少穿它就是知道這天快到了…..

熬完大半天的周邊採買行程,
終於可以準備進場了。

就算已經是出道30週年的演唱會
他們的舞台表現還是穩得嚇死人,
稻葉浩志的高亢歌喉、
松本孝弘的現場演奏,
這兩人絕對是日本樂不滅神話!

(本來想用怪物這個詞,
但是這個讚美我只想留給Dir en grey的京)

不知道這次演唱會能否在忘光細節前另寫一篇記錄下來…..
除了重現Alone跟LOVE PANTHOM的經典場景,
最重要的是我居然摸到稻葉浩志的左手肘
還跟松本孝弘左右手各一次擊掌!
松本孝弘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吉他之神耶!

吉他之神的手掌粗粗的,兩手都是。

B’z演唱會後的隔天,
行程預定是河口湖散步遠眺富士山,
雖然知道夏天的富士山其實不太漂亮,
至少可以當作一個重點行程。

搭著富士山景觀特急列車,
車掌廣播說窗戶左側就是富士山,
但不巧的是由於天氣因素,
今天我們無法看到它
果然烈陽下霧茫茫的空氣、
搭配山邊的整片雲層,
一大半的富士山都看不見,
只剩下靠近山腳兩側的梯形輪廓可以看…..
河口湖駅
到了河口湖,
天氣除了熱還是熱,
走到河口湖畔逛了一下土產店,
這時還是看不到富士山,
當機立斷決定打道回東京,
至於要去哪老實說也不曉得…..

ジャスミン認定我很想去上野只是忍著不說,
…..其實也沒那麼忍啦
總之我就欣然接受她的體貼了哇哈哈

接著就是搭N'EX成田特快直奔東京轉山手線去上野了。

.....待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