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7

.....馬來貘園

 

                   cookie_01

 

<<11.7 日曜日>>

 

心滿了。

 

話,說不出來了。

 

我依舊為自己的幸福感到幸福.....

 

//==========================================================================

 

好一陣子沒敲網誌,

碰到鍵盤反而沒有什麼想報告的

現在只想躺在床上發呆

直到回去繼續服刑

 

殘酷的列車啊~

 

就因為短短兩天一堆事情要做

卻又因為全身懶得動

等到不得不打包行囊的時候才開始懊悔浪費大好時光

這樣的生活會持續到我下一個生日吧

 

到時候我要四處奔跑用嘶啞的嗓子大聲祝自己生日快樂。

 

雖然覺得這個時段心情不太好

但其實上了囚犯列車還是會感到踏實些

因為自己的刑期還在慢慢推進嘛

更何況三天後.....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

 

等待著我的是冷天跟老早暖好的被窩,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