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17

.....連接人與人的東西

 

                P1140833

 

<<11.17 水曜日>>

 

如果是親人的話很輕易就連上了吧?

 

有的血親跟仇人沒兩樣,

有的不是血親還是可以血濃於親

 

有沒有感情嘛!

 

就這麼簡單。

 

//======================================================================

 

今天一早去看NBA湖人的直播

雖然開賽公鹿人來瘋,

並且在半場後稍稍領先湖人

不過下半場被湖人控制

到了第四節中段幾乎確定勝負了

 

就在廣告期間,

想說轉個台關切一下亞運

結果剛好看到楊淑君被判失格那段.....

 

呃啊~~~呃啊~~~

 

我就不再提這件事了

死共匪死韓狗會破壞了我不說髒話的好形象.....

 

下午跑去打球,

本來約了阿明在他家那邊打

不過他工作很累只小小聊個天就回去休息了

我就牽著機車回到我家附近的公園打,

結果遇到好多以前認識的球友

一些大叔都變老了

大概從高中畢業就很少來了

可能隔個幾個月才偶爾去玩一下

甚至大半年都沒去過

 

這次遇到的是一群大叔

他們還認得出我讓我很驚訝

一個多年沒見的還問我去哪了?是不是結婚生子了?

 

還真是懷念啊~

 

跟他們打得很盡興

(反正都是些老頭子加幾個球技跟我相當的)

後來又來了一些人加入

這些人實力又強速度又快

我穿著我半報銷的K-Swiss怎麼可能跟上他們

當然就是被玩假的啦~

 

之後騎車回家的路上想著是否該買雙球鞋

但根本沒那種鳥預算啊!!

現在當囚犯每個月的收入少得可憐

扣掉一些必要的支出,

能自由運用的根本沒多少

想買條褲子還得存個兩三個月

(而且還不一定能存到錢)

這種生活啊~

 

讓我想起昨天開始重溫的日劇<熟男不結婚>

(阿部寬的演出真是經典)

有一集的主題是"隨心所欲花錢不行嗎?"

裡面阿部寬說了

不能結婚的男人_03[(055698)13-32-57]

 

沒有錢真的萬萬不能!!!

就連人際關係都可以靠錢去連接

 

現在的我很不希望會興起買什麼東西的慾望啊...

因為我根本就沒那種消費能力

別說跟家裡伸手,

我才不是那麼沒尊嚴的草莓族

所以一旦慾望產生了

就只能努力禁慾啊~

 

錢!!!我要錢!!!

 

看到那集的內容,

OL身分的國仲涼子揮霍著自己的錢

跟社會新鮮人塚本高史一起吃飯還大方請客

並且挖苦塚本根本就沒那種能力、

自滿有著成熟女人的感覺

 

後面她又說了

不能結婚的男人_03[(063435)13-41-22]

 

哈,我還要像這樣悲哀個大半年吧

希望自己獨立的一天早點到來呀~

 

這種苦悶的心情全發洩在死共匪跟死韓狗身上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