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11

.....Day by days、出前です!

 

     P1140664

 

<<11.11 木曜日>>

 

くるくる、くるくる ~

 

不論哪裡都要一起去。

 

//===========================================================================

 

其實今天純粹是因為想打這個標題才來敲網誌

.....不過day by day 後面的s是錯的

 

真的被關傻了連鍵盤都忘了怎麼敲

網誌也沒什麼興致打了

反正每次難得出來放放風

就只會想要好好放鬆

就算是整天躺在床上發呆我也甘願

 

相機就躺在包包裡哭泣啊!

就讓我拎著它出去玩吧

當然,ジャスミン也要一起~

 

我餓了...來叫外送吧

 

.....也不看看是誰的地盤,外送的當然是我啊!

 

 

嗯,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