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20/3/10

.....因褲廢言 - 其の一

貓貓貓貓

《來個時事紀錄:》


肺炎不廢言,
無心且無薪 -






《/來個時事紀錄,完》

//================================

這次來敲網誌的動機跟之前一樣
"我又買了一條牛仔褲要寫開箱文"

有點意外牛仔褲這玩意兒會讓我熱衷這麼久

養褲子有幾個特點非常適合現在的我
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
對於工作盧小孩跟在家軟爛的生活堪稱絕配
不會三心兩意還是見異思遷
一條褲子要用大量時間慢慢養成,買新褲就一定得從頭來
誰叫一個人只有屁兩球腿一雙,
這是很好的抗敗家緊箍咒

這個人生階段也算找到合適的興趣了。

從唸書打工到現在十幾年,
陸續買進的褲子也好幾條,
平常就"鬼秘"ONI 546ZR為主,大概一週三穿,
其他就搭配上衣鞋子輪著穿,
偶爾上網看看各式牛仔褲,生活好不愜意。

ONI Denim 546ZR

回頭看看ONI 546ZR養了一年半,
貓鬚蜂窩等等色落越來越有板理惠有眼,
在緩步進入這條褲子的巔峰之際,
是時候物色新主力了,
讓546ZR退居二線,延長它美好的色落狀態



那一排後面幾條牛仔褲們在哭泣了
好啦雨天時我再穿你們去走走

在啦幹

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