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20/3/10

.....因褲廢言 - 其の四

水曜日のネコ

《再再續上篇》


敗家的真諦不在於你有多少財富,
而是你有沒辦法說服自己。

真的窮到沒能力買,
你的敗家慾望當然無從累積;

當你有能力買,但心裡覺得不應該
這時再怎麼自我克制,
也不免反覆迴盪那句名言:

"錢沒有不見,它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買!買!我買!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

當我把目光放到那一櫃說要賣N年的球衣,
錢的問題再也不是問題,
只要肯賣,他們就會從球衣變成錢的樣子

然後再回頭去買褲!!!!!

但畢竟不是隨便賣個幾件就湊得出買褲錢
所以趁著籃球之神真的跑去當神的話題高峰
...其實就是球迷們收購球衣的喊價高峰

割愛吧,
Kobe的好萊塢之夜&蛇紋城市版球衣。



城市版因為Kobe退休沒有在賽場實穿
反而是LBJ穿得很開心,
所以在我心目中它還是有無解的缺陷
LBJ就是髒,怎樣




好萊塢之夜就真的捨不得了,
但畢竟是熱門搶手貨,拿來換一筆現金是超棒籌碼。

過程就不多提了,
反正沒幾天就從蝦子皮順利賣出,
而且都是入手價格的2倍以上
欸我真的奸商無誤
但應該還是比收購行情價稍低,
所以我也是佛心賣家無誤。

鬼Kase實在太毒,
但也因為猶豫太久(也才過一個禮拜)
在上架球衣之際,
回頭上日製丹寧的購物網站看已0庫存
忍不住去他們FB粉絲團留言詢問,果然已經賣完了

但是接班褲的想法卻遲遲未消
好啦,球衣照樣賣,
找一天去日製丹寧的實體店面現場挑一件好了。

轉念之後心裡突然輕鬆一些,
反覆逛起日製丹寧的網站,
猶豫要收哪一款的過程也是樂趣
鬼樂、新NIXX、鬼藍墨、鬼斑撚等等

當然最後要把誰帶回家還是得去現場判斷,
畢竟現貨的尺寸跟版型決定實際的挑選範圍
不過鬼斑撚真的不錯,
看那精美的竹節紋路
Yeah~~~~~~~

3/4星期三,
兩件神衣已經確定售出了,
但日製丹寧還沒公告本週的營業時間,
還在想說可能星期四或五就會公告了,

既然很常看牛仔褲的資訊,
對於ONI Denim又是短期內各種大量搜尋
被廣告主盯上是肯定的。

像是萬惡的Denimio一直惡意針對我投放廣告





逛FB不時刺一下
滑IG也給我刺一下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去日製丹寧捧場一下,
但人家Denimio鬼Kase貨源充足!!!!!!!
而且還有三種版型可以挑選!!!!!!!
不只滿額全球免運費,
還大方送你9折代碼

買!買!我買!
Shut up and take my money!!!!!

所以當天晚上,我就一路研究Denimio的下單方式
(他們家的網頁體驗真的很差,慢死)
不過介面算是簡單好懂,而且還有部分中文介面
但我是在英文介面下單啦,
不知道為何手機一直無法順利轉成中文
直到確定付款完成也超過12點了。

(敏感資訊真該碼一下的)
((數字看起來很長是因為還有小數點後兩個0)
(((啊到底是有多心虛啦)))


然後過個兩天,3/7星期六,
中午就收到郵差送來的包裹了。



不得不說,
萬惡D網的跨國出貨效率高得太可怕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