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20/3/10

.....因褲廢言 - 其の三

哆囉啵

《再續上篇》


話說文章一定都要來段前言嗎?
其實不打也沒差吧?
反正跟內文又沒啥關聯

啊,我這樣也照例完成掰完前言了。

.....這個爛梗我一定在N年前的哪篇也用過

//================================

這次來啼一下決定買褲的關鍵。

日牛品牌何其多,
不想要花俏袋花,
除了PBJ之外,
Big John還是TCB之類的都不錯
Denime也是屁股空空←欸這不是大阪五虎嗎
或是一些岡山品牌也都頗低調

沒有!我就不是要低調!
不只要露布邊叫路人看過來,
更要讓你們看了屁股還要暗自矮油一聲!!

除了日牛之外,
其實我觀望國內幾個購物平台的Lee 101Z很久了
Lee的袋花依舊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蝦子皮是有看起來不錯的全新品,
而且比起許多日牛甚至便宜一倍
但默默覺得價錢(相對)便宜的話,
肯定沒多久後又想看其他褲子了
嗯,又是那可悲的虛榮心作祟

提到牛仔褲,
當然Levi's的LVC也不是沒關注,
但想想自己家裡也掛了好幾件一般的Levi's
加上網拍有各式便宜LVC二手褲在賣,
就算買了也肯定一下就癢了。

那就把目光放回PBJ。

但是吼,這個我想是這樣啦,
牛仔褲可不是你認為幾腰就直接挑那個尺寸買,
尤其是各有不同材質版型的日牛,
網購回家發現尺寸不合只好賣掉的情況時有所聞,
PBJ在台灣想試穿再買根本困難重重
而且從Take 5官網看,最近好像也沒PBJ的褲子,
看來PBJ等到岡山牛仔褲街之旅成行後再說了。

那既然試穿這麼重要,
何不重回ONI的懷抱呢?
日製丹寧在台灣獨家代理ONI Denim,
幾乎每週都會有一下午的實體店面展售,
去年曾經去過,
除了滿滿ONI可看可摸有夠爽,
店家還泡咖啡陪你聊丹寧真的很貼心










(當時只有手機隨手拍,拍不出店裡的美啊!)


你要買褲怎能不優先考慮他們呢!!!!


你一定很想問有沒有YA對吧
這我真的要說



為什麼想到他們家,
不久前他們PO了新款的鬼枷ONI Kase


夭咻看那深淺不一的藍線紋路,
ONI Denim不愧是以各種鬼趣丹寧布料聞名的品牌
買褲慾望這時衝到最高點!!!!!

但是,
它的售價還真不便宜,
也比鬼秘系列高上一截,
瞬間澆熄了想擁有它的渴望。

因為所有的收入都要謹慎使用
支撐生活之餘也要加減存錢規劃未來
所以不可能挖一筆預算來買褲子,實在不明智


這時想起那一櫃NBA球衣.....



話說這位12號你誰啊?一輩子也不可能洗白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