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20/3/10

.....因褲廢言 - 其の二

家族之歌

《續上篇》


這真的是食髓知味,
打了一篇落落長的文章再切八段
再分批po上來充實這將入Dead Stock的部落格


且慢,
Dead Stock這個詞不是這樣用的。

//=================================

擁有過ONI Denim後,
下一條到底該選誰?
以日系品牌來說,
名震天下的大阪五虎並不怎麼吸引我
Momotaro也是高調+比較多人穿所以pass
心裡默默有個理想品牌,Pure Blue Japan
沒有奇怪的袋花,後口袋邊只有繡一小片葉子
比起一堆日牛,相對低調的PBJ很合我胃口
或是Tanuki那種只有小小紅白兩槓的也不錯,

試想一個畫面,
走在路上迎面來了穿著貌似厲害褲子的人,
"喔喔喔!!!!"
內心激動之餘,
在交錯瞬間奮力把頭一扭,
"啊黑係Evisu啦"

再同樣的場景,
"喔喔喔!!!!"
內心激動之餘,
在交錯瞬間奮力把頭一扭,
"嗯?沒有袋花....哇嗚是PBJ !!
這人蠻有品味的嘛..."


我很不客觀的把Evisu看得很Low
大概是後面各種誇張的漆面塗鴉印象太強烈了
雖然花那麼多錢買高檔日牛,
辨識度高容易滿足虛榮讓同好注目
但生性低調如我,
比起一眼就能認出的,
還是要默默端詳後才發現原來是XXX的牛仔褲,
"矮油不錯喔"
這種才符合我的低調悶騷風格。

所以在我心目中,
牛仔褲從個體自爽,衍伸到族群就成了看屁股文化
當你在路上看到疑似不錯的牛仔褲,
"矮油布邊喔~"

然後就是等著看屁股的時機到來。

沒錯,在路上判定牛仔褲有沒有看頭,
最快的方式就是先瞄有沒有布邊,
當然布邊不代表一切啦,
但對許多單寧愛好者而言,布邊還是基本配備。

鬼デニム-546ZR-布邊
↑ ONI 鬼秘 546ZR 的淡粉紅布邊

話說回來,
真要低調幹嘛還騷屁股反摺褲腳露出布邊?
說到底就是想在路上到處給人家看,
這是哪門子的自我低調悶騷風格?

反正我講話就是這樣,
高不高興隨便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