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8/1

.....遺忘的快門觸感

 

P1060438

 

《8.1 月曜日》

 

就這樣陷入無聊大人的生活型態。

 

每天上班期待著下班,

下了班期待明天的下班;

日復一日只為迎來週休假日,

猛一想起來,

覺得自己有些悲哀.....

 

我在等待一個按下快門的瞬間,

沒有那種畫面的出現,

隨身帶著相機變成一種累贅

 

啊不就好險我不是拿單眼.....

 

//============================================================================

 

今天是正式接任的第一天。

 

偏偏空檔時間特別多,

花了一點功夫把辦公桌整理了一下

嗯,

原來這張桌子這~麼大啊

我本來就是喜歡單調路線

雖然東西排放在桌上隨時要拿取很方便,

不過我寧可收納起來

就算是會多花費一丁點的時間也無所謂

 

有了順眼的環境自然就有努力工作的動力啊~

 

另外電腦也稍微整理了一下,

只留下必要的資料夾其餘通通收納起來

這台電腦本來就是黑色的Aero界面

所以不用另外更改設定

桌布可以換一下啦,

是有想要幫桌面的資料夾換圖示

(一定要是自己做的)

不過位子都還沒坐熱還是別做太多多餘的事

 

當然瀏覽器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不管怎麼樣,

只要看到桌面有個IE圖案就是會不舒服

(話說為了擷取這張圖,我第一次開了IE9←灌完Win7順便升級的)

一貫熟練地找到Firefox的下載點安裝了

不過除了公司內網的首頁之外我什麼都沒動,

因為我只要回家簡單備份一下、

就能在一分鐘內讓公司電腦裡的Firefox跟家裡的一模一樣了~

 

這些跟工作內容沒關係的行為

都是為了營造理想的工作環境啊~

 

今天還真的蠻涼的,

第一天沒遇到什麼困難

我想接下來就是要慢慢認識比較常接觸的業務了.....

 

好,以上。

 

2 則留言:

  1. 找一天一起出去走走看會不會遇到可以按下快門的瞬間

    回覆刪除
  2. 其實現在在等我的機車,
    大概這個禮拜就會有那個瞬間出現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