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8/10

.....品茶時間

 

P1210995

 

《8.9 火曜日》

 

過度吃吃喝喝不會有好處,

徒增脂肪罷了。

 

來,喝口茶吧

然後去球場跑跳跑跳

 

跳!

 

//==================================================================================

 

本來今天也想pass的

但昨天有件事一定要在這邊做個紀錄

 

前年暑假我曾經在台北打工一陣子,

那時候的老闆是女的

大家都叫她廖小姐

她的兒子年紀跟我一樣大

而且是念設計學系

那個時候在台北邊打工邊製造不少美好回憶啊...

 

結果這位廖小姐昨天居然出現在我們辦公室

不過對於她的出現也沒那麼意外啦

因為這裡她文具店的算契約客戶

而我也曾經在那跑腿送貨的工作中來過這裡...

 

...屁啦她出現真的很意外好不好

 

坐在靠辦公室門口的第一排,

這位廖小姐一進來我就發現了

她看著我一副"這小子怎麼好像在哪看過"的表情

然後我先開口了..

"...廖小姐"

她邊努力回想邊問,

"你...我怎麼覺得你很面熟..."

"對啊,前年暑假有在妳的文具店打工..."

 

當然也沒多聊啦

打完招呼她就去會計室了

 

哇,真的很妙呢

其他廢話就不多打了

想到的話就會出現在明天的網誌

 

現在應該是日記型態轉為昨日記了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