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8/17

.....無味

 

 aurora

 

《8.17 水曜日》

 

"我把Firefox升級到Aurora版囉~"

 

...今天大概就只有這個可以提了吧

一直都是用Beta版本

不過這兩天正式版也來到6了

這樣用Beta哪有什麼意義啊...

乾脆再更Beta試試看Aurora

 

目前沒有什麼不同的感受

聽說是有比較快且更穩定啦

大概是心理作用吧

感覺操作起來更流暢了點

 

那就這樣讓我繼續玩下去吧~

 

果然生活還是要有一點樂趣

每次到了這個時間都不知道該找哪張照片來貼

又很該死地沒把相機傳輸線從台中帶來

啊~

如果生活上的苦悶有一部份是來自這種事也太小家子氣了點

 

存錢就是為了花錢,

最近想買的東西最不優先的就是相機吧

但那才是快樂的來源...

有誰能體會當我按下LX2的快門那種想往地上重摔的心情啊~

 

好,這些都是無聊亂敲充版面。

 

//==============================================================

 

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