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8/2

.....免費冷氣-II

 

P1210629

 

《8.2 火曜日2》

 

店員:這兩個傢伙臉皮也未免太厚了點.....

 

//========================================================================

 

嗯,

就在我發佈有史以來最少內文的網誌之後

還是決定再來補一下...

 

最近幾天莫名覺得很無趣,

沒有什麼事能吸引我

嘛,這種情緒是每隔一陣子就會短暫出現的

如果沒有把這種情紀錄下來

這樣天天敲網誌又有什麼意義?

 

前幾天又接到高職同學會的邀約

這次突然變得很想去,

但因為日期不對所以繼續跳過

對我來說,

同學會這種東西是確認自己現在少了什麼的場合

也許不過是看著昔日同窗互相比較是否感到幸福的膚淺行為

(所以是...大和拜金女?)

 

我當然不是因為這樣才有了想參加同學會的念頭

只不過現在的生活太單調了點,

每天就上班下班

除此之外並沒有想要追求的東西

如果說台北是個都市牢籠,

那剛出獄的我不就只是解下鐐銬卻仍在繼續服刑嗎?

 

啊~就連平常喜歡做的拍照也變得反感

還不都那台快門鍵半殘的相機

每次要拍張照都要反覆考驗我的耐心

 

對,千錯萬錯都是相機的錯!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