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4

.....謝謝你,9527

 

       

 

《11.4 金曜日》

 

1.我的工作職稱不是美工,叫印前技術人員。

2.那是分機號碼不是我的名字。

3.禮拜幾要拿到成品干我屁事?去找業務要求。

 

如果叫我9527我還會比較高興咧.....

 

//============================================================================

 

昨天在辦公室朝著窗外對面的大樓拍了張照片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啦,

因為這讓我聯想到Kobe早期幫Adidas代言球鞋的時候的某個圖案

我忘記那個名字叫什麼,

也找不到相關的資訊

.....那廣告應該有10年了吧

 

後來跟同事經過那裡的時候告訴我有隻蜥蜴

不過因為平常中午出來不會帶著包包

自然就沒有相機可以拍

今天中午就特地去看看這可愛的小傢伙

嗯...是大傢伙

 

 

用手指當比例尺應該可以看出這傢伙很大隻

粗估應該有70~80公分吧

 

 

真的很可愛喔~

嘴角還有口水泡沫咧

就算摸牠也愛理不理幾乎不動

 

 

同事說這裡(派出所)幾乎每天中午都會讓這傢伙在門外的花圃曬太陽

平常往來的行人不太會注意到

但如果發現了通常都會嚇一跳

.....應該有的人很不喜歡爬蟲類吧

 

像牠這樣懶洋洋的不是很可愛嗎~

嘴巴還不小心含到雜草咧

 

 

今天不知道著了什麼猴,

天氣也太熱了點

中午的陽光太強大根本就拍不好

所以勉強用Photoshop稍稍把暗部的東西拉出來

也因為天氣太熱沒拍幾張就火速逃離陽光下

 

再見,等雲層比較多的時候再來找你玩~

 

晚上去了淤泥窟窿

怎麼感覺不同百貨的據點都有不同的促銷策略

該不會買他們家的衣服還要貨比三家吧.....

 

 

ZARA明天開幕喔~

 

干我屁事,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