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15

.....歐尼自製!SLAYER吉他手Kerry King紙模型

 

 

《只要有心,你也能得到金屬之神凱瑞金的庇蔭!》

 

好啦Kerry Kign只在我心目中才是金屬之神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目中的金屬之神

 

想做一個專屬的金屬之神紙模型很簡單,

只消懂得一點繪圖軟體操作

人人都能用紙造神供眾人膜拜~

 

//===================================================================================

 

這兩個禮拜公司的工作量比較沒那麼緊繃

所以我有一些閒暇時間可以撿來練練Illustrator

之前有稍稍練習用貝茲畫圖啦

大概抓了幾把BC有錢人的吉他來描輪廓

但那絕對沒有比這個更讓我投入

不知道從哪裡閃過的靈光讓我想試試凱瑞金的紙模型

馬上就著手開始構想

 

很快地就完成了這張圖

KKmd-Ai

 

經過一些細部的修正再重新存檔

列印

(主要是Ai檔圖層架構的整理,另外手臂及吉他寬度也有調整)

 

一旦完成了當然想要馬上印出來試試

利用跑腿洗相片的時候順便把腦筋動在照片上

很快地就出現了下面這四張照片

因為洗4X6的照片有大小限制,

所以把原檔裡的零件重新排過

(有看出黏貼處的BUG嗎~)

 

然後難得細心地用美工刀+剪刀把紙片一個一個裁切下來

(自以為只有臉的部分少了一快黏貼處,但其他地方多了好幾塊黏貼處)

 

然後就開心組合了~

嗯.....直接跳過大部分的黏貼過程,

因為用白膠會把手指搞得黏呼呼

也懶得拿相機來拍了

(突然覺得釘書機很有異形的氣勢啊.....)

 

那把BC有錢人的KKV吉他可說是這次的重點之一

雖然只是把原圖丟進Ai讓電腦描

光是這樣就很有氣勢了!

 

另外後腦的刺青跟左手臂內側的"God hates us all"的字樣更是凱瑞金的招牌啊~

原來的刺青當然複雜得多,

我是覺得簡化一下比較可愛啦

(當然是配合自己的程度的向下妥協)

KKhand

     ↑  這真的是SLAYER信徒的精神象徵!!!

KKback

         ↑ 你看他的頭殼誇不誇張

 

把雙手適度扭曲後也黏上去

設計圖裡面那黑黑的一條就是吉他背帶!!

我可沒放過任何小細節喔~

(.....除了沒有鞋子)

右側腰際的兩串鐵鍊也畫上去了

我的作法是在腰那邊的白線下割出一條縫隙

然後把鐵鍊剪下來穿進去黏起來

 

然後.....完成!!

 

凱瑞金的大鬍子我讓它有點往外翹

衣服的正面是SLAYER的招牌鳥圖

我不知道那個圖案的正式名稱啦,雷鳥?

 

 

背後就能看到被我大幅簡化後的刺青

衣服就是SLAYER的基本團徽

(我直到照片洗出來才發現背後的腰線不見了)

 

兩手臂外側的刺青都是隨便畫的啦

拜託本人的那麼複雜.....

這裡的背帶我覺得很可愛

搭配上霧膜的相紙就更有皮革的反光效果了

(吉他跟背帶的背面我都只用黑色奇異筆塗滿)

 

 

 

再把名字切下來當作小立牌

我的金屬之神凱瑞金正式完成!!!!!!!

 

現在就讓他站在辦公桌的電腦螢幕上讓自己天天膜拜

(我的辦公桌也變得越來越花俏了.....)

 

完成品大概10公分高,

當然這就要看輸出的方式來做調整

我是希望小一點啦

不過考量到製作的難度還是維持這樣比較剛好

 

 

有祂每天在辦公室盯著我

相信一定能讓我的頭腦變好身體變健康工作效率加倍(?)

 

下次再試試別的人物吧

不過目前要來煩惱新的安全帽要怎麼用畫筆糟蹋.....

 

 

 

=======================對凱瑞金紙模有興趣的話.....==========================

 

KKmodel原始檔(Allustrator CS3版)

下載請點我

 

KKmodel懶人玩玩版(JPG圖檔)

下載請點我

 

===========================================================================

 

 

如果有哪位大德把Ai檔改良或是創造新的人物也請分享一下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