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2

.....鬼叫

 

                  

 

《11.1 火曜日》

 

沒有誰規定一個人只能擁有一種性格,

 

就像沒人規定網誌一定要天天打,

那今天也跳過好了

 

嗯,這麼多性格不好好發揮在這上面怎麼可以

 

不好意思,

我這人就是徹頭徹尾的表裡不一。

 

//============================================================================

 

上禮拜的某天,

我的臉書突然無法登入

給我跳到這個畫面.....

FB01

帳號暫時無法使用,

它要我在幾分鐘後再再來試一次

因為我在上班所以零碎空檔很多

所以我每隔幾分鐘再再試了無數次

它就是不讓我登入

看著隔壁的滑板少年正常使用還給我哈哈大笑

為什麼只有我中彈!!!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在改版的時候會有少部分的人帳號被暫停使用

據說會持續12個小時、一天、或更久

我就這樣過了沒有臉書的一天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

 

後來在家裡突然想到沒在使用的的帳號

想說登入進去看看我的狀況

FB02

大概是因為我的Firefox自動記憶網站的登入資訊

沒辦法在Firefox裡登出

所以改用Chrome開我的分身帳號搜尋

 

結果連看也沒辦法看

FB03

 

平常我的帳號並沒有限制好友才能瀏覽

就算有限制也能看我的大頭照什麼的吧

而拜過三巡,

孤狗大神開示:無解,只待時間還來清白。

 

那就等吧

 

這也是上禮拜的事了,

當時特地快取螢幕畫面紀錄

也懶得上來敲網誌

 

我的帳號直到隔天下午才回魂

也就繼續使用了.....

 

話說上禮拜六部門開會,

明文禁止上班時間不得上網或打瞌睡

之前可真是鬆過頭了

我當然是很會鑽空檔上網的人

隔壁的滑板少年是很會無視一切直接趴下去睡的人

這個規定對大家來說真的是很難接受的約束

 

拜託,這根本就是基本規範哪還需要特地提出來禁止啊

 

規定執行的頭三天,

目前大家都很低調

就算偷上網也真的是偷偷來

睡覺也只能利用午休時間趴個夠

當然滑板少年依舊不改滑板本色~

 

我想現在是如此,

過了幾天大不了幾個禮拜一定又開始亂來了

前陣子主管也規定了辦公室不得公開播放音樂

真的只被當屁忍一下它就會消散在空氣中

 

現在每天都能從身後聽到那些可悲的芭樂歌

平常的我一定是希望安安靜靜上班

不然就跟同事聊天放鬆

但我就是不想聽到那些噁爛的下流東西

 

為什麼要這麼可悲?

我指的是喜歡聽這種東西的同事

也指的是對這種東西敏感過了頭的自己

當然該同事本身除了個性很不圓滑之外人還算不錯

(我不會主觀討厭T還是GAY)

除了怕明講破壞氣氛之外、

重點是我的資歷才三個月啊!!!

新人真的就該住嘴

 

只希望不得同事愛戴的新主管能突然想到再次重申這個規定吧

就算又只被短暫遵守個三五天我也甘願了

我可不想整天在辦公桌逼自己塞耳機抵禦外侮逼到快內傷啊.....

 

來列一下上週最噁爛歌手 Top 5

No.1 – 楊丞琳

No.2 – Hebe

No.3 - 五月天

No.4 - 王心凌

No.5 – 伍思凱 (連這也有?!)

資料提供:某低調同事

 

我只是列出每天能聽到的爛歌挑出比較糟的歌手

其實有更多超難聽的歌但我不知道是誰唱的

現在打在這邊的情緒算很平靜

但其實每天上班會有很多次煩躁的起伏情緒啊.....

 

沒關係啦,

我是個好同事

不過是繼續委屈自己嘛

至少我的哀怕裡面有一堆人站在我這邊

 

我已經省略掉一大堆不雅字眼跟髒話了

在這種地方訴苦還是會被看到

情緒發洩這種東西啊~

自己想辦法囉

 

還是來煩惱我的大肚子比較實在,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