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1/11/3

.....前衛的結合

 

             gomiumi

 

《11.2 水曜日》

 

從這張照片當中,

你看到了幾張臉?

 

嗯,才沒那種東西。

 

//===========================================================================

 

今天在辦公室我度過了難得安靜的一天

是老天爺看到了我的心聲嗎?

 

還是我的那篇網誌真的被同事看到了.....

 

這些都不重要

我不奢求辦公室的氣氛怎樣歡樂或安靜啦

只要同事間靠聊天玩笑聯繫感情就很棒了

分享音樂這種東西還是先不要啦.....

 

啊~

好想回台中跟那些臭男生們聊聊天啊

沒有一個對象是可以讓自己真正無所不談的

所以要很多對象才夠

在台北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快樂不快樂了

只能說現在的我過得很自在

跟女朋友感情一直很好

工作也越來越穩定

(到底哪時候才能存到錢...)

沒有什麼不滿足的

真要說的話,

那就是缺少讓自己暢所欲言就算是八卦謾罵也無所謂的對象吧

 

我想要大半夜在路邊在山上跟哪個傢伙聊天吹風

(打死也不可能帶著女生做這種蠢事)

只是時間點拉到現在,

這些真的都是可遇不可求的奢侈啊~

 

捲毛怪你趕快來台北一起艱苦度日啦.....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