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10

.....省吃儉用迎大港

    

            image-preview

 

<<2.10 水曜日>>

 

"反正只是玩玩而已"

 

雖說是這樣,

但看到有天份的學生怎不會雞婆一些

面對那4根弦6根弦,

多少人都只是兩眼發直口水流了又吸流了又吸?

 

Swich on。

 

//===============================================================================

 

今天的照片不是從Photoshop後製的

(我的話才捨不得亮暗部細節都抹掉)

在網路上看到一個有趣的網站,叫Rollip

是個可以線上套用相片風格的網站

上面一共有40種風格

選定了就把照片上傳

給他一點工作時間就可以下載了

 

這是原圖

P1060163

下面是其他幾個風格

image-preview02 

image-preview03

image-preview04 

 

有了這個網站,

某些時候就不必動用Photoshop了

不過手動後製也有它的樂趣啦

 

//===============================================================================

這幾天都沒在記流水帳

我看等我回台中以後就豐富了

 

今年大港的規模更龐大了,

新增加獨立售票的大地舞台都是請大咖

除了目前確定3/14場的MUCC+D'espairs Ray

(據說娘砲蘇打率有可能在那邊登台,什麼鬼啊)

後面說不定還會請其他國外樂團來表演

Freddy該不會想藉此停辦野台吧.....

 

反正沒有真正想看的樂團

其實野台也不是非看不可

要請也是日本團比較請得動吧

還真是不能奢望歐美能來什麼大咖

前一次的Tesatment、前前一次的Megadeth

既然要請鞭團怎麼可以不請SLAYER呢!!

最好是死金團啦

Nile之類的最好

不然委屈一點Suicide Silence我也能滿足了

 

就算真的開辦了,

如果跟高人去也會各自看喜歡的舞台吧

又,就算真的開辦了

天曉得那時候我是不是已經爆笑國家了...

這種不曉得會不會發生的事多想也沒用

還是把目光集中在大港開唱吧

 

.....到時是不是該找個伴防無聊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