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14

.....ボンジュース

 

                   

 

<<2.13 土曜日>>

 

先帶來這首みかんの歌

愛媛縣的蜜柑好也。

 

話說昨天在國道客運上聽到這首歌

居然忍不住從頭笑到尾

還好隔壁的小鬼顧著玩他的小鳥

...放在手指上的小鸚鵡

從頭到尾都在擔心那隻鸚鵡會不會飛過來大叫"你感冒啊你感冒啊"

 

回到台中一下車就冷死了,但還不致於感冒啦。

 

//==========================================================================

 

網路上找不到Sex Machineguns作品的中文歌詞

都沒有誰來翻譯一下啊.....

 

有啦我找到這麼一首

"ファミレス・ボンバー"

(Family-restaurant Bomb,家庭餐廳炸彈)

高中時期就聽過這首歌了

不過整首歌我只知道"いらっしゃいませ"這句

不就是最最簡單的"歡迎光臨"嗎.....

(等等拿這個來復活一下那個單元好了)

↓  先貼影片

副上歌詞,從這個Blog偷來的

 

歡迎光臨 請問幾位?
兩位是嗎? 請跟我來
請問有吸煙嗎? 我幫您帶位。
決定好要點什麼時、請招呼一聲喔。

今天是和她的初次約會 還沒 還沒 她還沒來
已經等了30分鐘了她還是沒來 還沒 還沒 還沒來

發呆地 癡呆地 空等

歡迎您的蒞臨 請問要點餐了嗎?
日式漢堡肉嗎? 日式漢堡肉嗯。
再跟您確認一次、您點的是日式漢堡肉嗎?
請用溼毛巾。但別用來擦臉哦・・・・・・

點的東西還沒送上來 還沒 還沒 還沒來
心愛的她也還沒來 還沒 還沒 還沒來

發呆地 癡呆地 空等

讓人等太久了吧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一點也不好笑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怒氣爆發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不可原諒嘎 family-restaurant bomb
爆發~

(口白 by Noisy)

實在有夠討厭耶、這裡的店員到底要讓人等到什時候啊~
讓您久等了。這是青蔥拉麵。
蝦密~、我是點了日式漢堡肉的說・・・・・・
咦~、是日式漢堡肉嗎?啊、我查一下。
實在很抱歉、您是點了石鍋拌飯對嗎?
喂喂喂、我都已經說過了啊混蛋~!

歡迎光臨、晚上好
從早到晚、招呼打個不停
心愛的她、大概不會來了
根本沒點咖啡、它卻送了上來

點的東西、不會送來了 不會 不會 不會來了
心愛的她也、不會來了 不會 不會 不會來了

發呆地 癡呆地 空等

怒不可遏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怒氣爆發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炸彈引燃了 家庭餐廳炸彈 家庭餐廳炸彈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 family-restaurant bomb
爆發~

謝謝招待

 

感覺很像宅男好不容易約了網友出來,

卻得到了公式般的過程跟結果

多麼爆笑又貼近人心的歌詞啊~

 

差點忘了記流水帳。

 

今天睡到快中午起床,

外面正下著大雨

反正想出門也沒咖可以揪

就這樣在家裡癡癡呵呵一整天

晚上家裡吃火鍋

不過我也只是隨便吃吃就滾回房間

 

後來母親大人進來發紅包

唉呀到了這個年紀都還有紅包可以拿啊.....

每年都拿得很不好意思

但為了錢大爺都還是會厚著臉皮收下

倒是我還沒給過他們紅包

哪像大姊頭從打工時期年年都包紅包

連我跟笨妹子都有啊~

等我出社會就不只父母的紅包要給啦!!

 

話說這不是我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紅包喔~以上。

 

 

//===========================啵給歐尼的日文時間===============================

 

終於又復活啦這個單元

不過也只是拿前面那句來充版面

好,

 

單字: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發音:i-ra-syai-ma-se

 

嗯,就是歡迎光臨

 

例句:

"媽,我回來了。"

"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肖A!!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