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2/2

.....2010極度重音台北場

 

        GD

 

<<1.31 in 地下絲絨>>

 

照片是下午跟鼠蹊部破壞者去M聊天吹冷氣畫在面紙上的

(鼠蹊部破壞者 - Groin Destroyer,後面簡稱GD好了)

團徽也是亂畫的,

他們有正式的團徽

等到他們的Myspace架好再來貼連結吧

 

下午在西門跟GD的團員碰頭

因為有看過另一個台中團血肉果汁機的MV

所以認得吉他手阿霖

也向其他人簡單打個招呼

陪他們吃完午餐時間還早,

就去M喝可樂殺時間

 

大概4點多直接去地下絲絨準備setting

這是第2次來這個地方

上一次是前年的Behemoth演唱會

這回能以表演樂團的身分進來真是爽翻

...當然我只算是樂團的家眷啦

一開始就看到幾個團在那邊走來走去

果然是以金屬樂為主題的表演活動,

大家都是金屬鐵漢啊~

 

P1060761

↑  GD的休息區,工作人員跟我一樣不會寫"蹊"

 

我們在樂團休息區聊天準備setting

有個戴著鴨舌帽體型頗壯碩的人過來聊天

原來是Beyond Cure的Bass

之前阿政有給我聽過他自己做的歌

編曲跟主唱都是自己來

真是夭咻強

阿政也藉機向他請教一番

極度重音看不到Beyond Cure還真是可惜

 

接著S.O.E國難當前跟Horsemen上台setting

光是這樣就可以看出這些團實力有多強了

接著其他團也陸續上去試

結果Infernal Chaos並沒有出現...

P1060784

 

終於在GDsetting的時候聽到阿政的歌喉

當然沒必要去跟那些死金名團的主唱比較

現場聽這樣已經很爽了

台中死金團我目前只知道血肉果汁機跟鼠蹊部破壞者

所以阿政絕對是我心目中台中死金主唱的前2名!!

 

6點過後開放觀眾入場,

這次表演先豋場的是台中的兩團邀請團

第一團鐵血政策是Hardcore團,

哈扣不是我的菜,

不過那個高3的鼓手很引人注意

(靠,才高三就上極度重音表演)

鐵血政策最吸引我的就是Bass手小鐵

外型真的很有Slayer主唱Tom Araya的感覺

(雖然小了幾號啦)

同樣是台中人一定要支持的

其實哈扣腔現場聽也很high

最重要的就是扛起暖場的重大責任

.....只能怪台下觀眾不太領情啦

P1060790

↑  奉上照片一張 - 鐵血政策

整個表演我只有拍到他們團的照片

...GD只有錄影

 

接著就是鼠蹊部破壞者了

可能是台中這兩團在觀眾眼中沒有知名度

台下都還蠻冷的

不過阿政他們帶來的衝撞團玩得很開心

Mosh pit跟Circle pit都有出現

GD的歌現場聽起來很爽

主要還是主唱的關係吧

雖然論音樂跟編曲還是跟其他團有點差距

不過這種團就是為了要爽才存在的啊!!

 

我從intro開始就在錄影片,

結果只錄了2首半記憶卡就爆了

平常我不會用到錄影功能啦

這是叫我該把1G的SD卡淘汰掉了

GD在表演中途有一點插曲

另一個吉他手(我居然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效果器失靈

中斷了幾分鐘後又開始high起來

有點可惜的是歌都很短,

一下就爽完了

表演結束後就跟著團員回到休息區

後面幾個團也就只坐著沙發用耳朵欣賞了

 

S.O.E跟Horsemen都是編金

很恰巧前者是Slayer風格,

後者是Metallica風格

兩團的實力都很強

但我個人比較喜歡Horsemen其中幾首歌的編曲

而且那個又高又瘦的Bass手讓我印象太深刻了

 

Nemesis這團很妙,

團員一個比一個還漂亮

整團的實力也只有強而已

主唱很穩,

他的黑腔也很夠力

不過歌我就沒什麼興趣了

 

接著是Greasy Jelly For Mercy Killing

一開始聽只覺得是平凡的Metalcore

不過主唱變換幾個唱腔之後氣勢完全不同

融合了哈扣、黑腔、連豬吠都出來了

聽到他們的表演,

大家紛紛從樂團休息區站起身

回到台前當觀眾享受

我們後來也坐不住跑去聽

看到這個變態主唱

阿政這台中死金前2名完全被巴假的

主唱長得有點像之前在NCIT組的"混亂參數"的主唱家維

不過個頭小了一些啦

另外那個V型的Caparsion也太帥了點...

 

最後當然就是壓軸團Infernal Chaos

前面setting沒出現

上台後的準備動作卻很迅速

看到小黑真的是爽死啊~

他們雖然是Metalcore團

不過整團的編曲和演奏實力完全是不同檔次

前面那些團已經超強了

(如果要用到"超"字的話要暫時把台中兩團放邊邊)

結果IC用表演告訴我們為什麼其他人都還是地下團啊!!!

好,就打到這邊

以下是我的簡短心得

 

台灣的樂手實力真的很強

整體的實力都很穩,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音樂豐富性稍弱吧

跟國外的樂團比起來還是有不小差距

就算是IC這樣夭咻厲害夭咻可怕的樂團我也覺得還是不夠

(嘛...或許是因為他們的風格不是我的菜啦)

可是台灣能持續舉辦這樣的音樂活動真的很棒

期望能衝擊一下主流音樂市場吧~

 

好了不打了,

感謝鼠蹊部破壞者讓我有這個機會能來這邊一起玩

下次來貼貼血肉果汁機的MV

 

Metal Up!!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