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31

.....富人窮人一線之隔

 

        RR_f

 

<<1.30 土曜日>>

 

過了兩天也變得很懶得打了...

明明拍了一大堆,

卻因為都沒拍到像樣的照片而很難挑

開始吧

 

 

幾個禮拜前就知道了這個消息

億萬超跑Reventón Roadster一月底要在101展出

(明明當地售價才120萬歐元,大概是台幣57xx萬)

錯過了台北車展的我又怎能不去報到呢?!

(今年的台北車展的確是不怎麼吸引我啦)

 

星期六傍晚看著澳網女單決賽直播,

小威跟J.Henin殺得眼紅

大小威那種暴力烈女就不用多說

而且也隨手帶走女雙冠軍

Henin最近才宣布復出回到網壇

因為我是這兩年才開始看網球

(...只有四大公開賽)

所以在這屆澳網第一次見識到Henin的單手反拍就印象深刻

 

首盤小威用強硬的發球拿下,

但第二盤陷入亂流被Henin反咬一口

決勝盤因為沒盯著電視所以聽到小威又拿女單冠軍了

其實也不出預料啦

不過以Henin剛復出就衝到澳網決賽來看

之後女單會更有可看性吧

 

在這之後就趕往101準備看億萬蠻牛

從中午開始每2小時會有一次揭幕儀式

這次拍的是最後一場(晚上8點)

原本以為看車的人會爆滿

結果也還好嘛

果然就如高人所說,

沒有羞閣樓就會少大半人潮

這樣我會希望不管什麼展都不要有羞閣樓最好

渴死那些死宅男

 

雖說人潮不算太多

但因為有圍欄隔離

沒有VIP邀請函的死老百姓就只能在外面卡位找角度

這次除了Reventón Roadster之外,

還有Murciélago LP670-4 SV、Murciélago LP640-4 Spyder

Gallardo LP560-4 Coupe跟Spyder款共5台狂牛

 

其中性能最強悍的並不是夭咻貴的Reventón Roadster (650hp)

而是Murciélago LP670-4 SV (670hp)

當然限量是殘酷的,

15分之1的機會居然落在台灣

而且流水號應該是前4號吧

相較之下LP670-4 SV就平凡多了 ("才"限量350台)

...更何況我在前幾天路上看到那台大懶好像真的就是SV

原本以為是車主大改,

但現場看過SV發現跟那天晚上看到的很像

只能說台北啊~

 

我也懶得挑照片了,

就貼個幾張意思意思

 

 

首先來貼Gallardo LP560-4 Coupe

G01

↑  這台車都沒有拍到全身

忘了是卡位卡不好還是沒認真拍

(畢竟是5台車中身價最低的)

G02

↑  就連車尾的Lamborghini銘牌都被擋到

我真的是沒認真拍這台車啊...

不過我也有一台Gallardo的模型車

DSCN9020[5]

1:72的樣子,AutoART出品

 

 

再來是Gallardo LP560-4 Spyder

G1

Gallardo算是我在路上看過Lambo最多的車款

但敞篷版還沒見識過G2

↑  車尾也貼一張好了

 

 

換大懶Murciélago LP640-4 Spyder

M1

因為Murciélago出得也夠久了

即將面臨大改款的時刻

我很喜歡大懶,

家裡也有一台1:18的鵝黃色模型車

M2

↑  鍘刀式車門是許多超跑的特有設計

M3

↑  正面再來一張

就算產品線略顯老態,

經典的設計依然百看不膩

 

 

接著就是性能最強的Murciélago LP670-4 SV

sv1

↑  這真的是非常漂亮啊~

sv2

 

sv3

 

sv6

 

sv4

↑  就是這個"危險誤觸"的玻璃圍欄

把有錢人跟死老百姓明確劃清界線

sv5

↑  照片拍得很爛,但實車非常漂亮

車身烤漆是消光的白色

感覺有點像珍珠白

但不是會反射其他顏色光澤的那種啦

我對消光真的沒有抵抗力啊~

不過這台車的白讓我的LX2測光頻凸鎚

 

 

最後就是Reventón Roadster

r1 

↑  這台車根本就沒辦法拍到全身

都被那些死有錢人擋住了

r2

↑  好不容易稍稍有個空檔

但也一定會有工作人員佔據你構圖的一角

r3

↑  還是被擋,基於賤民的天性沒辦法為此生氣

r4

↑  還是正面比較有機會拍到完整車體

Reventón Roadster懶得講了,

反正介紹網路上一堆

據說設計概念是源自隱形轟炸機

B-2 Refuel Andersen AFB Guam

↑  圖是從孤狗偷來的,這是B2

車身的確是很有那個味道

.....飛機要在空中補充燃料還真是麻煩啊

 

 

最後再貼兩張Reventón Roadster的照片

r6

↑  你們這些死有錢人!!

 r5

↑  我要把你們的臉全部抹平!!!!!!!

 

 

好窮酸啊,以上。

 

 

2 則留言:

  1. 我連機車後照鏡壞掉都沒錢換了
    還億萬跑車咧...

    真的是窮人與富人啊~

    回覆刪除
  2. 合法與開單也是一線之隔啊~

    越貧窮的就越富有!!!
    這句話我謹記在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