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1

.....いい香り。




















 

<<1.10 日曜日>>


今天在一中某間飲料店買飲料,

 

阿明:"你要喝什麼?"

歐尼:"我要喝茉莉奶茶。"

阿明:"那個好喝嗎?"

歐尼:"其實還好。"

阿明:.....

歐尼:"因為我愛茉莉。"


從前年底來一中的這間店開始,
我每次都是點茉莉奶茶

(我也不懂為什麼這間的要叫"茉莉奶茶"而不是茉香奶茶)

反正我就是愛茉莉的香氣。

嗯,今天也是貼舊照片


//=================================================================

今天又睡到快中午才起床
整天也沒做什麼事
反正在家就是癡癡呵呵看電視
玩狗玩貓耍幼稚


晚上跟阿明去一中
既然前天去了逢甲感受台中的氣氛,
這邊自然也不能錯過
不過我們兩個主要也是逛逛體育用品店啦
目的也只是隨便走走聊聊天

後來去找啟弘繼續聊
都是聊些跟"將來"有關的話題
我果然變積極了
要趁現在好好探聽一下
不然回到學校那邊就悶了,
身邊都只是些小鬼頭
雖然平常相處不覺得,
但每次從台中回去都會實際感受到2歲著差距
...區區2歲我都覺得很有落差了
果然精神年齡的老化成熟是很重要的

聊著聊著都半夜快1點了
這種時候當然要來一下超商飲料15元級距首選

 

 

對,我就是這麼愛茉莉,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