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30

.....鎮暴預備

 

                     P1060195

 

<<1.30 土曜日>>

 

日本人是個喜歡說大話的民族

撇開那些可笑的日劇台詞不講,

很多東西根本就只有在戲裡才能實現

 

就因為難以得到他人認同,

堅持自己的理想變成了難能可貴的事

所謂堅持,

真正貫徹下去的又有多少人

人的一生也才幾十年光陰

誰願意為了追求夢想放棄身邊難以割捨的事物

 

懂得珍惜理想的人

不會因為被丟了150萬日幣的戒指而放棄吧

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啊~

 

150萬日幣可不是開玩笑的.....

 

//=============================================================

 

昨晚在路上看到"大懶"

就是Lamborghini Murciélago

因為全車大改,

只能從尾燈判斷是比較新的版本吧

 

呼,

倒是晚點要去101看Reventón Roadster

能不能從人縫中拍到像樣的照片還是一大疑問咧

這次就不貼網路A來的圖

等我的戰果呈報吧~

不過現在還蠻想睡的,

就算因此錯過也沒什麼好意外的啦

我要堅持我今天的理想才對啊!!!

 

另外明天 就要去看阿政他們的表演了

mm_albumconcerttour1246x1763_shadow

雖然沒有我很期待的Beyond Cure跟Revilement

不過台北場確定有Infernal Chaos參加

這樣就很值回票價了

嗯...明明是讓阿政那團以工作人員名義免費帶進場的

...那我在這邊幫他們打個廣告好了

 

Groin Destroyer

中文團名就叫鼠蹊部破壞者

怎麼看都是搞笑的樂團

不過主唱捲毛(怪)可是號稱(還是自稱)台中死金主唱前3名

應該是Grindcore之類的樂風

...這還要讓阿政好好介紹一下

"我知道你會來偷看我的Blog!!!"

我還沒有現場聽過他們的表演

之前找我去都因為我不在台中,

所以無法讓他們破壞我的鼠蹊部

這回極度重音台北場在地下絲絨(還我比蒙的好聲音啊~)舉辦,

剛好可以讓我把他們的表演跟Reventón Roadster的朝聖行程串起來

 

虧我想幫他們打個廣告

結果好像沒有Myspace的樣子

希望他們的團徽不會真的出現不雅圖案啦.....

當年班上的國文小神童阿政

負責鼠蹊部破壞者作品的歌詞

我有看過一些

嗯...如果教國文的老猴看到他的寶貝學生如此發揮文才

想必是痛哭流涕三日不絕吧

其他團員我並不認識,

但聽阿政聊過稍稍了解他們樂團的狀態

希望能早日集滿志同道合的團員啊~

 

我沒有技術也沒有武器時間也不夠,

不然志同道合不就是說我嗎?!

如果EP推出了,

我一定會想辦法籌錢支持一張的

一張是極限!!

 

好歹我也是看著阿政從高職同學一路演化(我沒說是進化)過來的

明天就讓我好好見證國文小神童的爆發力吧!!

當然我會戴上護具保護好我的鼠蹊部,

就算要死也得留個全屍啊.....

 

//=====================呼,把我的氣質拉回來======================

 

今年復活的大港開唱無論如何都要參加

由於是分兩個主題兩個周末假期安排活動

看了看目前演出確認名單之後

當然要去3.12~3.14的"大港風起湧"

雖然沒有心目中非看不可的樂團

但請來日本的ダウト可就不能錯過了

可以一賭日本視覺系樂團的大好機會啊!!

(雖然我去YouTube聽了他們幾首歌並不吸引人)

((連比較重的歌"鬼門"感覺也是抄Dir en grey的"羅剎國"))

(((靠,羅剎國是Dir en grey我的愛歌前3名啊!!)))

另外"奈落"是台灣的視覺系樂團

也看了他們上音樂台節目"日韓(狗)音樂瘋"的片段

現場表演一定比其他pop樂團有趣多了

不曉得還有沒有機會請來D'spair Ray

最近看的少數日本視覺系樂團就屬他們比較吸引人

死金團的話我就不奢望了啦.....

 

大港單週主題3天聯票800,

開落去!!開落去!!!

反正野台開唱也還沒正式宣佈復活

希望不是只聞樓梯響啊.....

如果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樂團

那野台開唱就跟去年5月底的X Japan差不多吧

也就是說...還是會想去

管他動機是什麼

 

不是每天上臉書澆澆花餵餵魚就能打消音樂狂熱啊!!! 以上。

3 則留言:

  1. 死金主唱前三名這頭銜真讓人難想像
    有機會幫我拍個照或錄個影好了
    不過如果high到沒時間拍那回台灣再找我去好好的見識一下也行
    今年大港這麼早辦阿
    我想說之前都辦在年底
    聽你說重新開始辦我還爽了一下
    想不到還是沒有我的份...

    回覆刪除
  2. 這就讓我好好見證吧
    我也沒見識過他現場唱的功力
    希望他們下一個作品是<>
    不管怎麼說,
    還是IC的小黑最吸引人啊~

    前一次大港是07年10月底那邊
    有閃靈跟幻日真夠爽的
    希望這回來個死金團啦

    ...八成又是自己一個人去吧

    回覆刪除
  3. ...結果<>裡面的字變成語法顯示不出來

    希望他們下一個作品就叫
    抓泥鰍~血輾版

    話說政哥寫的歌詞真是夭壽誇張
    不曉得他平日是過著如何壓抑的生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