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4

.....ノコギリGirl

 

        P1050878

 

<<1.4 月曜日>>

 

~我一個人也可以上廁所~

 

日本人真的很愛在歌名後面加副標題。

 

//===================================================================

 

中斷兩天沒發網誌,

果然是時間太多才會做這些事吧...

 

昨天是Porsche之日

路上不知道看了多少台996 turbo

(其中有一台重複豋場了幾遍啦)

最重要的是我看到了997 GT3

...不過也不是在這邊第一次看到啦

要看名車不用上台北車展

(反正都被色淫師擠爆了)

Ferrari也不用去101看

(倒是新的458有點想看看)

((不過這回101沒有458的樣子))

直接在信義區隨便走走繞繞就比車展還精采了

 

台灣看不到458,

那網路偷照片來貼也好

f458

這是自從599之後我覺得最像樣的一款Ferrari了

 

話說昨天去散步拍照,

看到有外拍活動

一堆色淫師圍著一個mdel狂按快門

(.....這尊應該比較便宜)

色淫師們取景的地方我也有興趣拍

兜了一圈等那群人走了我就可以去拍個痛快

因為是一群單眼,

總會想多注意兩眼

結果啊.....

果然又是一大堆5D II

我很能體會為什麼會有一堆人對5D II 這麼反感

都是這些色淫師破壞了大眾對單眼玩家的觀感

 

所謂色淫師,

就是花了大把銀子買了人人稱羨的器材

機皇鏡皇+神燈

C家的話就要有個小白小小白

窮酸的自己在鏡頭上束一條紅橡皮筋

這些人目標就是正妹

說什麼拍風景人文都是騙人的

 

有很多色淫師不過是喜歡攝影的宅男

因為不敢開口

或者"沒有自己覺得像樣"的異性朋友

所以要滿足自己拍正妹的欲望就是花錢集資請model

不然就是去車展資訊展猛拍照

反正數位影像不用燒底片錢

 

去過那些活動的人都能強烈體會到色淫師散發出的噁心獸慾啊.....

 

我真的覺得自己越來越討厭單眼了

雖然已經覺得LX2的畫質有點不夠銳利...

...不過這不是最近才開始的感受啦

沒有更好的sense或者是樂趣

(最重要的是錢)

我想就停在LX2吧

追求器材是無止盡的

網路上一堆人追器材追到大喊找不回拍照的熱情

變成那樣也很可憐吧

 

昨天湖人主場迎戰國王

居然又被壓著打,

湖人從聖誕大戰開始就都很不像樣

也才一個Artest缺陣影響有這麼大嗎?

20分的差距終於在下半場追上

在比賽倒數階段拉鋸

剩下4秒多,

湖人還落後2分

就我個人看湖人轉播在這種情況下

逆轉成功的機率大概一半一半

所以看著球發進來,

Kobe逮到機會接獲Gasol的傳球

居然還很鎮定地在3分線外墊一步跳投

然後,球進。

有什麼比這更讓人感到熱血的?

 

今天也有湖人對小牛的比賽

不過電視並沒有轉播

好險我突然想到還有hinet上的艾爾達電視可以看

果然正在轉播這場比賽

第一節已經快打完了,

湖人取得雙位數的領先

進入第2節差距越拉越大

第3節結束湖人得分破百,

而且領先小牛達到40分之譜

這時候才想起怎麼都沒看到Gasol

原來是第一節拉傷大腿休息去

不過場上已經不用大人在陣了

讓小朋友去揮霍垃圾時間

最後湖人以35之差做掉小牛

命中率太高贏得也太輕鬆了點

 

今天好像都只提一些廢話

...每天都是廢話吧

 

 

最近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