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2

.....一心一用

 

              001

 

<<1.21 木曜日>>

 

我果然不是可以一心二用的料

 

這樣也好。

 

//=====================================================================

 

昨晚不知怎地居然沒辦法好好睡

就這樣睡了又醒醒了又睡

直到早上7點多大姊頭出門了我還是沒能熟睡

開著電腦上網亂晃

玩了GTA繼續改模組

大概10點多看電視看到睡著

醒來已經中午1點多了

 

下午請啟弘載我去台中車站牽機車

中間先去了一趟電子街

他去某間電子材料行要買東西

但因為不確定型號去問店員

我跟著他一起去櫃檯

才發現櫃檯那個女生是我在NCIT唸書的同班同學.....

我看到當然馬上轉身閃掉

 

高職的時候這女生是我們隔壁班

當時對隔壁班充滿敵意

因為我很受不了那一群幼稚的電子狗們

(因為是電子科)

跟那個女生從沒接觸過,

後來同班一年半也一樣完全沒接觸

我發現這個女生雖然外表又大隻又有殺氣

但原來她其實是很文靜的

卻也因為這樣更不敢接觸

 

呀...希望沒被認出來

不然還真的蠻尷尬的

高職的時候常常大罵電子狗的我啊.....

 

牽到了機車我們買了50爛去德安聊天

後來去2號倉庫走走拍照

因為我沒把LX2帶出來只能用人眼構構圖

接著我們去一中亂晃

逛了幾百年沒去的JB漫畫屋

每次來這間店都有種格格不入的感覺

氣質就完全不一樣了

嘛...那些人可以如此熱愛動漫也值得尊敬吧

 

後來就去啟弘家聊天

跟他借了Painter的光碟回來

幾百年沒有畫圖了我

剛剛雖然想隨便畫個東西

但完全沒頭緒

手上拿著的感壓筆居然變得如此陌生啊...

 

一開始想畫自己,

但我才知道我對自己好像也沒這麼了解

反正現在自己已經不是最重要的了

當然依舊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啦

 

 

今天一定要睡著,我也來抓抓自己的背,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