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0

.....The ONE

















<<1.9 土曜日>>


這個看起來愚蠢的傢伙是我,
但我不是這傢伙唯一的支配者。


我不再只為了自己而活。


我是馬景濤。



.....好啦林瑞陽也可以

//===============================================================

家裡的電腦需要重灌了
一大堆應用程式被搞爛
動不動就當機
我看是因為中毒太深
也懶得管了
只是今天晚上居然連WLive Writer也不能執行
所以只好委屈點用Blogger內建的文章編輯器了
.....前一次用應該都是剛跳來這個平台的時候吧

昨天因為睡太多,
晚上怕睡不著特地摸電腦摸久一點
大概4點左右才睡
不過還是在床上翻來覆去很久很久
這種感覺是一個人的時候所無法擁有的
一個人是指心裡就只有自己一個人
哈,我可不想念那種感覺

反正不管怎麼難睡也都一定是以睡著收場

但早上9點多就被吵醒了
摸了一下電腦,
跑去守著電視機目睹湖人2連敗
啊...今天都沒有好的開始

下午跟阿明去大創,
反正無聊找個地方亂走殺時間也不錯
最後我買了新的洗衣袋
之前買的那個太大了啦
長袖衣服都還是會被洗衣機打結再打結
我就有一件長T袖子跟下擺都被拉長
根本就可以給女生拿來當連身裙了...

傍晚去打球
家裡的鞋子都被我帶去我的窩了
但也不可能穿小鬼魔鞋去球場被糟蹋
所以我很努力翻鞋櫃
居然給我找到高職的時候學校買的運動鞋
哇,是JUMP的耶!!
那個時候當然不會想穿
是之後有一陣子打工的時候穿去蹂躪
但其實只有表面有一點點損傷
所以我就穿它去球場了
.....多久沒有穿雜牌鞋了啊

今天的台中超冷的,
打了很久身體才熱開
但沒有做足暖身運動就下去亂衝
突然要負荷這些運動量
結果大腿現在有點痠痛
而且因為好一陣子沒打
根本就打不出手感嘛.....

晚上吃了母親大人的日式咖哩就去富阿家報到

跟阿明大象還有富阿4個人癡癡呵呵聊聊天
聊到半夜1點才收攤
跟這些臭男生相處最愉快了
這種打打鬧鬧的感情
真的是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培養出來的

明天不曉得會不會有什麼活動啊~


今天我是馬景濤,
所以我要來瓊瑤一下...


...我也只知道雙手自摑掌
然後不停喊著"是我不對、是我不好"

我沒有不對也沒有不好,
因為我喜歡現在的自己、
喜歡這樣被喜歡的自己
一年不是門檻、
也不是前後不同調的轉換關鍵
種種疑慮在最初的時候一直絆著我
但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我知道那些都是多餘的

我對我自己有絕對的信心,
口中常唸的"未來"絕對不是口中唸唸而已




因為我是馬景濤,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