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6

.....また.....

 

             P1060123

 

<<1.6 水曜日>>

 

"被我逮到了吧..."

 

//=======================================================================

 

今天看了湖人的比賽,

嗯...贏得很輕鬆

不過也沒什麼太精采的畫面

少了智障姚的火賤變得沒那麼討人厭了

當然還是註定要敗在湖人腳下

 

自從專題審查完已經飛快過了3個禮拜

是時候回台中走走了,

給家人們看看、

也給笨貓蠢狗們看看

 

儘管在每一次這樣的生活之後,

伴隨而來的都是零零散散的罪惡感

但我不想管那麼多

如果不懂得珍惜眼前,

哪有資格妄想未來??

(哇,好牽強的理由)

我想到2010年的年度MSN個人狀態了,

 

高人:要懂得即時享樂。

 

斷斷續續下著的雨,

あぁ~気持ち悪いな~

濕冷的天氣最不適合打球了

...我好像也快一個月沒打了

打完球滿身大汗騎機車很痛苦的

冬天就是省洗衣服開銷的好季節

 

到時候回到我的窩一樣要進入專題地獄了吧

寒假結束開學第一週就要專題總評了

我可不想帶著寒假作業回台中啊.....

要想辦法在期末考前再拉高完成度

...好像只剩2個禮拜了

也不看看是誰害的.....

 

 

來煩惱一下行李該怎麼處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