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4

.....死腔不過是一種口技

 

                   Mask

 

<<1.23 土曜日>>

 

原諒自己之前,

先確定狀況搞清楚了再說

 

自以為是只會誤了更多眼前的美好。

 

//============================================================================

 

昨晚終於可以安心睡覺了,

睡到早上8點多跳了起來等看NBA

今天湖人客戰尼克打得輕鬆

雖然比分一直被咬住

但還是很讓人放心

最後也輕鬆拿下勝利

 

下午跟啟弘約了去勤美

因為笨妹子也要去,

她跟大姊頭就跟我們一起出發

P1060463

↑ 這是停紅燈的時候亂拍的

 

到了勤美我們就分開逛

我不喜歡跟別人一起去書店看書

更不喜歡在很多人的情況下看書

所以也只是隨便翻翻

 

之後下樓接到阿政的電話說要來找我們

等到他來就開始聊天

我們這裡聊不夠還跑去逢甲

整個晚上都在聊音樂的事

照片的面具也是今天他借我們玩的

還找我去他們月底在台北地下絲絨的表演

當然是以觀眾的身分去啦

(啊,這我還沒報備)

極度重音應該也算國內比較有名氣的金屬表演活動吧

期待他們的表現啦

 

很久沒有聊音樂聊得這麼痛快了

除此之外還是關心了一下他跟學姊的近況

...結果還出乎我的想像

每對戀人都有自己的相處模式嘛

畢竟是看著他們開始的,

也會希望能有更棒的過程

(現在講"結局"好像早了點)

最重要的還是兩個人能一直開開心心啦

 

這兩天因為自己的遲鈍加上自以為是,

讓我對自己感到失望

有事一定要好好說清楚

不然也只會在心裡累積累積壓力和不安

 

我不是過來人,

沒資格講什麼道理

我只希望能看到身邊的朋友們有更順利的發展

偷吃是萬萬不可啊!!

因為這個堅持被說是思想腐舊也無妨,

那麼想的人也許追求的只是炮友吧

當遇到願意真心付出全部的對象,

絕對會乖乖成為那思想腐舊的人

 

感情關係上思想新潮就好嗎?

偷吃完只要記得抹乾淨就好嗎?

我永遠鄙視這樣的人。

 

我不是想炫耀什麼,

但能找到自己真心想追求的

的確值得驕傲

接下來就是如何好好珍惜了

 

 

結果還是一堆自以為是的大話嘛,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