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26

.....開绽。

 

         P1060494

 

<<1.25 月曜日>>

 

美麗的花不論何時都漂漂亮亮

寒流も、雨天も

 

今天我又詞窮了。

//===================================================================

 

昨天都沒出門,

加上已經很想睡了所以沒有敲網誌

今天回來居然出現廣告留言

真是氣死了我,

想不到連Blogger也淪陷了

嘛...希望只是唯一災情啦

 

本來約了啟弘今天午餐過後要去騎騎車的

結果因為早上一直下雨所以取消

下午還是決定跟笨妹子一起出發

因為她跟我有一樣的目的啊~

一開始先去車行換了後輪跟機油

一切都要做好準備

 

今天就是騎車,

一路上跟笨妹子聊天

果然越往北越往山上就越冷

而且還一直飄著毛毛雨

到了目的地只上個廁所

然後去超商買個熱飲就往回程出發

因為秉持著"不能破梗"的心情,

所以我們決定把位置看清楚就好

要玩就留待真正自己來再享受

 

回程因為已經入夜,

所以又更冷了

為了保持騎車的手感而不戴手套

兩手冷到幾乎沒知覺

笨妹子說她看過朋友雙手冷到發紫

我說又不是去合歡山賞雪怎麼可能

結果中途停車去超商的時候...

我的雙手還真的淡淡發紫啊~

趕緊去洗洗手

我知道水龍頭流出來的水一定比較溫暖

 

最後當然順利回家

難得我會想喝熱湯,

今天的晚餐居然這麼剛好沒有湯啊~

 

今天有看到一顆開滿桃紅色櫻花的櫻花樹

想說還蠻漂亮的準備拿出相機,

結果笨妹子說家裡對面就有櫻花樹了.....

啊~果然跟家人來一點也不浪漫啊

不過這個做哥哥的要在妹妹面前提浪漫也太蠢了點

 

 

希望到時候會是好天氣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