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8

.....轉換

 

    

 

<<1.7 木曜日>>

 

我看這幾天就都貼舊照片好了。

 

今天搭國道客運回來

座位前面一對情侶

男生醜女生也醜

(會這樣打出來就表示我真的很不爽這對狗男女)

一開始就把椅背直接後放到底

客運設計爛我沒話講,

但這也是公德心的一種吧

這我就認命

結果這對醜男女開始吃起便當

還互相餵來餵去

你們醜就算了,

害我的雙腳沒得放也算了

搞得滿車便當味是怎樣

 

所以像這麼幼稚的我,

又用聽歌撞椅背那招了

雙腳跟著重節奏打拍子

我看前面那醜男繼續恩愛吃便當

也就聽我的歌不管他了

如果是以前的我大概就先把鞋子伸到他們座位間的空隙了吧

中途他好像有回頭看我一下啦,

不過我玩著我的哀怕沒理他

要對幹我不怕會輸人的

 

想起前一陣子也是這種情況,

後面的乘客是一個媽媽帶兩個小孩

小孩大概幼稚園還小一吧

兩個死小鬼一直吵

根本就是吵整路

後來我終於忍不住了

直接站起來瞪那個媽媽

她才叫她兩個小鬼安靜

縱容小孩胡鬧的家長也是可恨之人

 

每次一個人等車搭車或是騎車

都是我最容易生氣的時候

因為這種一個人的情況下

不會想跟任何人接觸

想必表情也是兇巴巴吧我

 

晚上搭火車人擠人,

旁邊自以為很帥很叛逆的高中生也離我遠遠的

我想我有的時候還是喜歡這種感覺吧

雖然這種情況比較少出現了啦

 

倒是現在的區間車是怎樣??

居然變成捷運的那種車廂

突然變得習慣讓我好不習慣啊.....

 

父親大人開車從車站載我回來

路上跟我聊些關於將來出路的事情

這種話題以前我一定是能閃就閃

不過現在反而更想說出自己的想法

 

後來他說要問問台北的親戚看有沒有門路

是父親大人的堂弟,我要叫叔叔

是個畫圖夭壽變態的人

小時候去過他們家幾次

牆上都是掛著叔叔的畫作

有油畫也有石墨畫

現在在台北有自己的室內設計工作室

好像一直都很不錯的樣子

雖然要投靠親戚感覺很奇怪啦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絕對不會放過的

就只能指望看有沒有門路了.....

 

眼前就是畢業然後當兵

我也想像啟弘一樣進入文化局當替代役啊~

差不多要來多方探聽了

 

 

好像每次回到家心情都不會太好,

也許都是時間點的關係吧

 

趕快去找那些傢伙們打鬧吧,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