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5

.....Read it later

 

           P1060279

 

<<1.5 火曜日>>

 

Read it later

 

這是我慣用的Firefox其中一個附加元件

(現在變得太複雜被我移除了)

有些時候對於一些不經意看到的網頁

只消在網址列右邊打個勾,

它就能幫你將這個網址留起來

(也就是更簡單化的書籤功能)

往後我只要一想到,

直接去書籤裡"Read it later"的分類就能讀取這些網頁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

那些不美麗的小小情緒就像是讓"Read it later"打了個勾

等到情緒低落的時候

第一個被打開的都是這些讓人不快的回憶

就算是一句話一個字都被完整保留

 

Read it later

 

其實整個書籤最多的還是快樂。

 

//================================================================

 

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啊~

 

話說昨晚騎機車亂來

搞得很危險

做出這種蠢事真是讓人自責啊

你在哪啊陣內智則

嗯??

怎麼變成陣內孝則了.....

 

昨天難得做了很清楚的長篇大夢

...來吧充版面

 

我成為了社會新鮮人

(不好意思現在還不是...)

被一間規模很大的公司錄取

在接受女朋友祝福的同時,

她說她上班的地方就在那附近

明天帶我過去

 

隔天因為她出門的時間抓得太剛好

所以急急忙忙把我丟在那間大公司門口就趕去上班了

看著她快速遠去的背影,

我開始感到恐懼

面前這麼一間龐大又充滿時尚感的建築物

就是我出社會後第一個上班的地方

(拜託這裡根本就是信義新天地嘛)

然後我戰戰兢兢從自動門進去

 

"唷,你來啦"

循著聲音一看,

這不是大姊頭嗎

原來她在這邊上班啊

(現實生活中卻是個被小鬼們蹂躪的幼教老師)

她跟我說我的部門在哪一樓,

然後帶著我搭電梯上去。

 

到了我上班的部門她就直接走了

一樣經過電動門走進去,

前面的櫃檯有個小姐

這...這不是我們系辦的書記嗎

她一看到我就沒好氣地說:"從右邊的門進去。"

(想不到夢裡也忠實重現了這位書記的嘴臉)

然後我推開右邊那扇玻璃門進去.....

 

畫面淡出,第一天結束。

(夢裡真的就是這樣進行的)

 

第二天我跟女朋友各騎一台機車出門,

她說這次一定會好好陪我去公司

結果才出家門不遠處的巷子口

(我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家哪個巷子口啦)

我的機車突然掛了

停在路邊怎麼也發不動

這時女朋友很著急地對我說:"啊我來不及了,你還是回去牽腳踏車騎去好了!"

語罷,我又望著她的背影飛快消失

 

乖乖回家換了腳踏車騎出來

(居然是小折...這不是要了我的命?!)

機車車程大概要半個多小時

顧不得要騎多遠

反正就是往前衝

 

在出巷子口之前,

"啊,這邊有捷徑"  我心想

就從兩間住家中間的小路轉進去

裡面是大片的農田跟樹叢

我在田間吃力的騎著

結果一個不小心我摔倒了

摔斷了右手臂

然後我把右手臂整支拔下來,

塞進公事包牽著車繼續走

 

接著我來到大馬路的場景

前面居然在施工中無法通行

在我已經放棄準時打卡的同時,

公司居然就在旁邊

我把腳踏車丟著跑過去

 

到了上班的部門

櫃檯那個小姐斜著眼叫我快滾進去

推開那扇玻璃門,

裡面居然像是舞蹈教室

狹長的房間、

一側的牆壁是整片的玻璃

大家(大概二、三十人吧)都坐在地板聽著台上的人說話

大概是經理還是什麼的

我趕緊從右邊進去坐好

 

這才發現全部的人都是我現在的同學

左邊一個女生把手撐到我的肩上

一副很要好地向我問候

夢裡她是我的前女友

(實際上卻是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的女主唱  ↓ )

normal_4a9547028d12c

((就是因為我太討厭這個團所以才會出現在我夢中嗎))

我很客氣地把她的手移開

結果她又搭上來

後面的同事(其實是同學)也對我打招呼

這個生物股長主唱突然大叫

"你的右手怎麼不見了"

"喔...剛剛趕著上班摔到了"

說著我從公事包抽出我的右手臂

咖啦咖啦接回去

 

不過手肘的傷口很嚴重

血開始流不停

我的周圍起了騷動

大家紛紛看著我叫了起來.....

 

然後我就醒了。

 

難得會有這麼有趣的夢

夢裡女朋友還蠻搞笑的嘛...

不過是騎腳踏車跌倒居然能摔斷手

而且還可以拆起來收納咧

...又不是鋼彈

生物股長那個女主唱居然是我前女友

那這樣我要開始討厭一些平常喜歡的女藝人

到時候類似的角色出現就會更賞心悅目了

 

 

最近持續著想玩團的高漲情緒

我看真的是提早進入くるみ那首歌的心境了.....

這種時候就算是LP的Somewhere I belong都很讓人懷念啊~

 

 

是時候把笨妹子那邊的小紅拿回來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