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1/1

.....冷天就是要吃火鍋

 

           P1060062

 

<<2010,開國紀念日>>

 

煮泡麵加進火鍋料、冬粉、茼蒿

就是火鍋了吧

 

再倒入麻辣醬就是麻辣鍋了吧

 

//=============================================================

 

先把昨天落落長的歲末總檢討再補一些東西

比起來今天還真不曉得要打什麼啊...

 

今年的第一天依然悠閒

不過馬上就要進入寒假的等待期了

等完兩個月又要再等一個月

 

結果也快畢業了嘛

 

當然專題的那堆鳥事得先擺平才能"等"畢業

我知道以後一定會懷念這種生活

但現在我只想趕快脫離這個身份

原因或許再單純不過

早日取消學生證的使用資格,

就再也沒有任性的理由了

趕快結束吧!!

趁我還沒開始嘎嘎叫

 

怎麼說也是新年的第一天

來許個願好了

第1:我要錢

第2:我要很多錢

第3:我要很多很多錢

第4:我要很多很多很多錢

      :

      :

      :

第99:今年一定要玩到樂團

第100:我還沒想到的都要實現

 

會打出來的願望當然都是隨口說說的

(玩樂團是一定要的)

與其網誌上打一堆

不如趕快靠雙手努力吧

 

差不多該回台中一趟了

直到昨天下午,

基本會員的人一個一個打來問我行蹤

結果今年沒有回去跟他們聚啊.....

算是打破了維持很多年的傳統

讓我驚訝的是M先生

明明這傢伙每年都很難抽空來跟我們聚

這回居然主動打來找我咧

 

不曉得他們昨天過著怎樣的活動

是不是在富阿家圍著火鍋吃吃喝喝啊~

不必再像以前一群臭男生去台中體育場邊擠邊抱怨

在富阿家切著電視看北中南的跨年活動

然後我一定要看著台上歌手唸東唸西

最後不曉得是不是打牌啊...

 

也沒人發個網誌讓我update消息

很難找到發網誌比我更勤的人了吧

我的朋友圈只有鼓手會這樣了

(而且同時經營幾個Blog啊他...)

天天敲鍵盤不是很快樂嗎

 

我可是靠Blog認識帶我去X假騙演唱會的高人啊!!!  以上。

2 則留言:

  1. 哈哈新年快樂阿
    希望今年真的有機會一起套團
    這可有得努力了XD

    我們昨天總共只看到七發圓形的煙火
    所謂的跨年就這樣在風雨中結束了...

    講到blog
    自從我發現無名終於可以有方法接收pixnet的資料之後
    我原本的計畫終於又恢復了一線希望
    算一算現在手上大概就四個blog準備要跑吧XD
    不過也還沒時間統合好就是了

    哪時候我也可以發網誌遇到我生命中的高人阿...

    回覆刪除
  2. 都是因為看到以前的照片才會想重溫啊~
    就像是Mr.Children的くるみ
    那個老頭們回去玩樂團的MV
    (信樂團那首"靠背"MV抄得真像啊~)

    我都快把無名給忘了
    如果無名多一些認真寫網誌的朋友,
    我應該會持續使用吧...

    同時經營4個Blog的話遇到"高人"的機會會多很多吧...

    回覆刪除